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時此刻》楊銘威演技被讚爆 劇迷激動喊:給他一座金鐘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2:02
楊銘威出席香水品牌活動。(圖/Kilian Paris提供)
楊銘威出席香水品牌活動。(圖/Kilian Paris提供)

演員楊銘威在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中,內斂詮釋出深櫃角色「葛嘉豪」,演出再度驚艷網友,他今(15)日出席奢華香水品牌「KILIAN PARIS」活動,透露私下噴香水走低調路線,只有距離很近才會聞到,最喜歡品牌聖木淡香精的氣味:「充滿層次的木質調讓我感受的被釋放的靈魂與醍醐灌頂的智慧,會覺得非常Peaceful(平靜),能夠很冷靜的剖析許多事情,也能讓情緒回歸穩定的狀態,非常推薦老婆碎唸時可以噴 。」

更多新聞:六月、曾子余「化身神秘客」刁難頂級得獎酒店 打臉不成反被圈粉

 
 
楊銘威(左)劇中戀上張軒睿。(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上線48小時衝第一! 總製作人爆料「一開始拒絕他演出」

章廣辰(左)、楊銘威(右)一起出席派對。(圖/Kilian Paris提供)

 
楊銘威劇中飾演埋藏33年的「深櫃」,戀上下屬張軒睿,雙方第一次合作,卻充滿火花,楊銘威透露:「跟軒睿見面之後就想要盡量認識對方,畢竟拍攝期很短,要在短時間達到一定的默契,所以盡可能的聊天,知道彼此的興趣。」戲裡楊銘威情不自禁吻上張軒睿,卻被對方推開,是他印象最深刻的戲,他以單元名稱「完美的躲避球比賽」,形容兩人表演上的丟、接球,一切都是非常的有默契。
 
更多新聞:女神無死角!四代女團「第一神顏」出爐 粉絲:實力顏值兼具

楊銘威在《此時此刻》中的演技備獲肯定。(圖/Kilian Paris提供)

不同以往的演技讓網友大讚「楊銘威拜託明年男配角!!最愛這集」、「楊銘威演得實在有夠讚」、「請明年給楊銘威一座金鐘!」,對於網友的盛讚,楊銘威說「這個講得太早了,可能過去的角色都不是這麼內斂,有很多內心戲跟眼神得傳達。」對於他來說,每次投入不同角色都是新挑戰,至於想挑戰劇中哪個角色?他二話不說選擇劉俊謙飾演的聽障外送員「大俊」,被劉俊謙演技震懾,「那個角色很難、演不好就會被討厭,他(劉俊謙)各方面都拿捏得非常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此時此刻#Netflix#楊銘威#張軒睿#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15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