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當爸爸!周興哲情纏清純女模 驚吐:沒有結果的戀情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8:15
周興哲推出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推出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圖/星空飛騰提供)

升格人夫與爸爸的周興哲(Eric)推出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MV邀請新銳金獎導演章郡執導,攝影團隊並回到Eric個唱大陸首站上海指標性場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以梅奔舞台為主體,訴說在這城市中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那時男主角哼唱尚未創作完成的歌曲,道別後幾年女主角默默來觀賞演唱會,才發現台上的男主角唱的正是那年分享的那首歌,令人感動。

更多新聞:與陳奕迅同出身!〈天后〉主唱爆被遣返回馬來西亞 悲慘待遇曝

 

周興哲到上海拍攝MV。(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最新單曲是在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最後一集送給夥伴們的禮物,他並首度合作金曲製作人陳君豪攜手打造這首溫暖民謠,周興哲把這段時間一起經歷過的種種回憶寫成歌,以此紀念這段宛如家人相處般的情誼。特別值得一提地是,上海站演唱會時,歌曲當天才上線,大家就都能跟著唱,他感動說:「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謝謝我最愛的小興星(粉絲名)們!」

更多新聞:愚人節玩笑話成真!動力火車宣布新身分 超狂承諾兌現
 
 
周興哲出演號稱台版《梨泰院Class》的《來!金來號!》。(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近期剃了個有型有款平頭,增添不少成熟男人味,秘密終於在日前揭曉,原來他將出演號稱台版《梨泰院Class》的《來!金來號!》,挑戰原版中朴敘俊的角色,他近期為新戲加強廚藝,上了許多課程,連出國開唱也都私下把握時間練習,非常敬業。他也預告錦街拍戲會花上一整季時間,新專輯也緊鑼密鼓中,緊接明年開始走內地巡演,預計明年下半年推出出道十週年新作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光開門就很忙了#上海#梅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1869

0.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