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愷樂捲感情風波消失3年 沈玉琳支持復出:為何總是女生要神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8:44

沈玉琳、許維恩搭檔主持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節目今(15)日舉辦記者會,找來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郭彥均、是元介、許菲菲獻上VCR祝福。今也傳出愷樂(蝴蝶姐姐)疑似閃婚又離婚,還有意回歸演藝圈,對此,沈玉琳大方邀她上節目,還替她抱不平。

更多新聞:許維恩、KID分手5年「力邀對方同台」 尪王家梁真實反應曝光

 

沈玉琳認為不應該出事都由女生來神隱。(圖/黃城碩攝)

女星愷樂(蝴蝶姐姐)自從3年前被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踢爆介入感情之後,發了全黑的道歉文就人間蒸發,身邊好友幾乎也都沒跟她聯繫,有傳聞她後來嫁給上海的醫師,如今又傳出離婚。沈玉琳說,其實新聞真真假假,都沒有得到當事人的一句證實,有沒有結婚都是個疑問,何況是離婚;但若愷樂要復出,他也一定全力支持,「而且為什麼總是女生要神隱?人都要工作嘛,站在我的角度是全力支持的!」,大器替愷樂說話。

更多新聞:「北一女神」蔡瑞雪被把走了!富二代男友霸氣認愛 同框甜蜜照閃瞎

 
王家梁現身節目替老婆許維恩加油。(圖/黃城碩攝)

許維恩表示自己曾跟愷樂工作過,但沒有關注到這塊。而沈玉琳也故意問她能否約前男友KID上節目,許維恩表示可以,「兩人的過去大家本來就都知道,沒有什麼不能聊的」,老公王家梁也不會介意,沈玉琳甚至笑著要王家梁有自信一點,「因為你比KID帥,也比他乾淨,我是說臉的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維恩#愷樂#沈玉琳#王家梁#周揚青#復出#結婚#《哈囉 你有事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5

0.1329

0.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