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齡15年!豆花妹36歲依舊清純甜美 粉絲甜喊:阿璞超幸福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2:30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在網路上爆紅,正式出道前就代言了數十項商品,更參與了各大電視節目通告與主持,因而獲得「表特版女神」、「零負評女神」等稱號,而今(15)日正好是豆花妹36歲的生日,網友還特別發了一篇祝賀文章慶祝,讓許多人直呼:「唯一沒變過的」。
 
2008年蔡黃汝因打工銷售豆花的照片,被網友分享在PTT表特板,而受到熱烈迴響,甚至還有很多人包下遊覽車,特地從南部北上一探究竟,許多知名的部落客也都特地去探訪。因此讓蔡黃汝的工作通告、主持代言等邀約持續不斷,在正式出道之前,她就順勢與納豆一起主持電玩節目《電玩快打》,也讓蔡黃汝的人氣與曝光度又一路直線飆昇,也在2009年獲選為網路十大正妹第一名。

 
 
豆花妹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

更多新聞:新歌來了!潤娥睽違4年回歸「歌手」身分 將與大咖團體合作

之後蔡黃汝更與楊一展合作出演《我的愛情不平凡》,演技再次突破,除了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還下定決心將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她更憑著《飢餓遊戲》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實力備受肯定。
 
 
豆花妹容貌及身材都保持得非常好。(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

更多新聞:「北一女神」蔡瑞雪被把走了!富二代男友霸氣認愛 同框甜蜜照閃瞎

而每年只要一到蔡黃汝生日當天,表特板的網友就會發文為「豆花妹」慶祝,今年也不意外,許多人紛紛留下「台女顏值的頂點之一」、「天然的最美」、「阿璞超幸福」等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生日#蔡黃汝#豆花妹#PTT#表特板#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18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