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被問周渝民《車頂上》變帥了? 本尊搶答..全場笑翻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11

林依晨、周渝民近期合作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接受TVBS專訪時,聊到再次合作其實也很感慨彼此的成長,不過這回在戲中要大講台語、日文,雙雙苦笑是非常大的難關,周渝民更說就算把日文台詞背好,實際跟日本人說,恐怕還是行不通。

圖/TVBS

 
演員林依晨:「哈囉TVBS的觀眾朋友你們好,我是依晨。」

演員周渝民:「哈囉所有TVBS的朋友你們好,我是周渝民。」

導演黃文英:「大家好我是「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的,導演黃文英。」

 
林依晨周渝民,雙雙出道超過20年,老朋友再次合作新電影。

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我們要唱最快樂的歌,美好國度的山,河啊小精靈們啊。」

情場職場和家庭,都有絕對執著,迷惘的林依晨返回老家,重新找到人生價值,也愛上周渝民,談的是信念力量可以很大,故事原型源自導演家庭。

導演黃文英:「心裡了醞釀那麼久,10多年的一個劇本,可以完成鬆了一口氣,(周渝民)演阿公的部分是因為,他的氣質很接近我真實世界的爺爺。」

台詞不容易,周渝民挑戰一人分飾兩角,演林依晨的祖父時,得說一口流利日語。

周渝民:「剛開始的時候當然衝擊很大,因為這不是我擅長,甚至我不會,而且有一點點,吃不進去的那樣的學習,最後的挑戰是,我有沒有辦法能夠,跟真正的日本人,講一樣的語速,所以現在如果真的把你放到日本街頭,餓死會有點太為難你,會餓死吼對。」

演員林依晨:「覺得這是一個坎嗎,語言這塊,我只能說我往前邁進了一步,哈哈哈哈。」

 
對林依晨來說,要講帶嘉義腔的台語,著實是一大難題,回顧8年前,兩人「追婚日記」,也有大量對手戲,如今再見有了全新感觸。

林依晨:「(周渝民)他的氣質,還有那個就做為演員,光譜那種色彩的豐富度,又更加多元的起來,有沒有覺得他當爸後更帥。」

周渝民:「一定是你覺得哈哈哈。」

年復一年加上步入家庭後,成為爸媽的經歷,想必也成為各自在表演上,珍貴的養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周渝民#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台語#日文#合作#成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