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合作 結果共10,000筆

  • 馬力歐憶最後一次見山豬「就覺得有問題」 哀嘆為拚「蛇寶寶」壓力山大

    馬力歐、寇乃馨、蕭彤雯今(27日)出席三立《超級帶貨王》實境選秀節目開錄記者會。提到日前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的男星山豬(陳俊甫),過去曾與他合作《瘋神無雙》的馬力歐相當不捨,「我看他走路就覺得有問題」,呼籲大家「還是要注重健康」。話鋒一轉,馬力歐不禁哀嘆最近為了拚生「蛇寶寶」壓力很大。
    1小時前
  • 布林肯剛離開中國貓熊外交再啟!  雲川與鑫寶將旅美10年

    中國再度啟動貓熊外交。據中國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發布,已選定大貓熊「雲川」、「鑫寶」,將在飼養師和獸醫陪同下赴美,展開為期10年的保護交流合作。
    2小時前
  • 《不夠善良》完結倒數!許瑋甯現場「眼淚狂掉」:快要受不了

    許瑋甯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飾演「Rebecca」一角,角色發展引發劇迷關注,飾演哥哥的柯宇綸則從觀眾視角分享己見,「看劇的時侯會有點生氣,生氣為什麼每個人物都對Rebecca不夠好,不能更體貼感受瞭解她的心情,這點真的讓人很心疼。」兩人在這部作品首次合作飾演兄妹,對許瑋甯的表演,柯宇綸形容「很驚人」、「細膩而且寫實的情緒轉折」,回想兩人對戲過程,「我在戲裡常常被罵,被罵都會非常不知所措,常常拍完導演一喊卡,我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然後我們會一起笑出來,互相心疼對方,也是蠻有趣的!」
    2小時前
  • Toyz下月吃牢飯「明親自出面說明」!全網酸爆:想看評比會客菜

    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三年前涉嫌販賣大麻菸彈一案,於一審被判處四年零兩個月徒刑。他不服一審判決提出上訴,但法院維持原判,並駁回上訴,全案定讞。預計下個月五月,Toyz將入獄執行刑期。Toyz的其一合作單位浪直播也表示,明天的《小劉會客室》將如期開播,Toyz本人也會在節目中進行回應。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發表看法,指出Toyz的行為不當並開玩笑嘲諷他的處境,甚至開玩笑狠酸:「準備好吃的會客菜給他評比」。 ​​​​​​​
    2小時前
  • 餘震太多!東大門夜市沒遊客 攤商躺平休息

    花蓮餘震不斷,重創觀光,東大門夜市一整條街空蕩蕩,有營業的攤商只剩下五、六成,店家人數還是比遊客還多,相當冷清,沒有顧客上門,有店家甚至躺下來休息,不過有其他的店家則是先接網路訂單,反而相當忙碌。為了振興觀光,經濟部不只將推出夜市振興券,縣府也和其他縣市合作,販售花蓮特產、拍宣傳影片。
    3小時前
  • 習近平違背承諾? 布林肯:已見到干預大選證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為期3天的訪中行程中,拜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外長王毅,還有公安局長王小洪,討論了多項議題,包含打擊芬太尼、AI合作等,台灣問題也是重點之一。不過布林肯在接受CNN專訪時卻表示,美國看到證據顯示,北京企圖影響,甚至干預美國11月的總統大選,這根本是違背去年舊金山拜習峰會,習近平曾承諾不介入美選。
    3小時前
  • 王美花任台新獨董 徐巧芯:不用利益迴避?

    經濟部長王美花520後即將卸任,傳出台新金控,極有可能延攬她擔任「獨董」;不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就質疑,王美花的丈夫顧立雄,即將接任國防部長,而台新又是國防部的薪轉合作銀行,是否有利益迴避問題?台新金控則表示,暫時無法評論王美花的人事案。
    3小時前
  • 北京參訪小米汽車廠 傅崐萁喊兩岸合作:要多買幾部回去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昨日(26)日率約16名藍委出發赴北京,並將於28日返台。傅崐萁今(27)日上午參訪位於北京通州區的小米汽車工廠,受訪時稱,要多買幾部小米電動車回去,兩岸一起合作,永續地球、節能減碳是未來趨勢,讓城市更加美麗、讓空氣更加新鮮。
    5小時前
  • 陳語安、方語昕對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演四角戀超精彩

    原創戀愛劇集中,陳語安和方語昕上演互嗆戲碼!兩人分別飾演正牌女友與小三,要爭奪尹彥凱。有趣的是,尹彥凱和方語昕過去曾經飾演一對生死訣別的戀人,如今再次合作,默契變得更好了。
    5小時前
  • 日本F咖演員Gay吧「約跑」! 遭學長當場抓包:愛愛找我不行嗎?

    日本東京電視台以《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成為BL翹楚,台灣同志影音串流平台GagaOOLala則與東京電視台攜手合作,推出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大尺度BL影集《25時,赤坂見》。本作描述沒沒無聞的舞台劇演員白崎由岐(新原泰佑 飾)獲得與大學學長羽山麻水(駒木根葵汰 飾)合拍BL劇,沒想到為尋找靈感,白崎由岐前往同志場所約炮,卻恰巧被羽山發現,兩人便成為炮友,甚至還直接上演全裸相擁的爆炸性場面,讓腐女們嗨翻天!
    8小時前
  • 快訊/7寶媽訕笑資源班惹火全網 「3度道歉」無預警關臉書

    網紅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日前以戲謔口吻與兒子一搭一唱描述「資源班」遭外界批評歧視,引發網友怒火,已有逾10家廠商切割,停止業配合作。先前二度致歉仍無法滅火,Sydney今(26)晚間再度發文致歉,事後緊急關閉臉書。
    17小時前
  • 王美花爆「接任獨董」!挨轟未利益迴避 台新金回應了

    市場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卸任後將轉往台新金任獨董,外界指稱,王美花丈夫顧立雄將接手國防部長,由於台新金旗下台新銀是國防部薪資轉帳戶銀行,被質疑有利益迴避疑慮。台新金對此表示,獨董要等5月3日才會開董事會討論,無法評論王美花人事案。至於利益迴避問題,台新銀早在2017年就和國防部合作且非獨家合約。
    18小時前
  • 7寶媽譏資源班! 廠商急切割損失恐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至少已經有13家業者發出聲明,決定終止合作。對此,專家分析,七寶媽恐怕已經丟了上百萬合作收益。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晚上也在臉書發文痛批網紅觀念偏差,對於歧視、貼標籤行為無法容忍,更強調不遺忘社會上任何一個人。
    18小時前
  • 卜學亮、姚元浩首次合作就爆衝突 認了理念不合:講不通!

    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今(26)日出席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記者會。日前爆出卜學亮、姚元浩不合傳聞,甚至製作單位還將2人分開出外景。今記者會上卜學亮和姚元浩刻意坐旁邊破除傳聞,雖強調真的沒有不合,但也認了「觀念上有落差」。
    20小時前
  • 7寶媽言論挨轟!出版社認「沒慎選合作對象」 社長親道歉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7寶媽陸續遭合作廠商切割,出版社「讀書共和國」社長郭重新今(26)日聲明,對於未慎選合作對象致上最真誠歉意,也感謝各界讀者提醒,「讓我們記取教訓,同時也幫助團隊上了寶貴的一課」。
    20小時前
  • 一日釀酒師!賴清德開箱海尼根屏東廠 盼打造觀光工廠

    準總統、副總統賴清德今(26)日上午出席「2024海尼根台灣投產啟動典禮」時指出,海尼根是歐洲最大啤酒釀造商,台灣是其第二大海外市場,未來5年內,海尼根將投資新台幣135億元,在屏東興建佔地3.5公頃的國際級酒廠,作為行銷東北亞市場的生產基地。賴清德期勉海尼根屏東酒廠成為該公司全球最佳生產基地,並與當地緊密合作,成為屏東及台灣的驕傲。此外,賴清德也與廠區員工親切互動,親自擔任一日釀酒師,成功現拉無酒精生啤酒,現場氣氛熱絡。
    21小時前
  • 昔日好友黃子佼出事!卜學亮慌喊沒聯繫 提張小燕「不要去打擾」

    藝人黃子佼被爆購買未成年少女不雅片,吹哨者更表示收到不只1人指控他性侵,案情延燒後,跟黃子佼都是張小燕徒弟的卜學亮,今天(26日)出席新節目記者會,他馬上否認並說自己已經完全沒聯絡,更嚴正對他喊話。
    21小時前
  • 還想生!7寶媽自爆「造娃頻率」 徐乃麟嚇傻眼喊:真的啊?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如今7寶媽為此道歉,卻又被質疑將爭議言論甩鍋給小孩,持續遭到炎上。另一方面,有網友挖出Sydney以前上曾節目討論育兒,主持人嚴立婷覺得她也盡心力照顧小孩,讚說「先生應該很愛妳喔」,7寶媽竟無預警脫口「每週造娃次數」,讓主持人徐乃麟傻眼。
    21小時前
  • 7寶媽笑資源班!已13廠商切割估損失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截至26號下午5點,累計共13家發出聲明,其中自然主義表示,不與歧視任何族群的網紅合作,"現在不會有,以後更不會有",康軒文教則說,重視學童權益,遠離任何不善。對此,專家分析,短時間內,七寶媽恐丟上百萬合作收益。
    21小時前
  • 暖心!小選手受傷免驚 博田醫院提供體育班學生專業照護

    高雄左營的博田國際醫院與五福國中首度攜手合作,提供體育班學生全方位的醫療照護,並在運動醫學方面進行衛教指引,實踐醫療在地化的理念。此次合作由博田國際醫院整合醫療資源,定期派出骨科張富淳醫師提供照護,尤其是骨科與復健科的團隊實力堅強,具備專業運動醫學知識,將提供快速且完善的就醫管道,讓學生能夠重返賽場,延續訓練壽命。
    22小時前
  • 蕭煌奇變刑警!逮捕大咖男星傻眼了 驚喊:從小看你的戲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新歌〈寂寞而已〉,MV邀請實力派演員江國賓助陣,他化身刑警,捕捉飾演詐騙犯的江國賓,更出手制伏對方。對於和江國賓合作,他開心喊:「我從小就陪媽媽欣賞國賓哥的戲長大,他演的反派角色真的讓人很過癮。」江國賓也笑說:「我也是聽你的歌慢慢變老的!」
    23小時前
  • 7寶媽爭議一籮筐!「嘲笑資源班」還能復出?醫沉重點關鍵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相關回應引發歧視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醫師陳志金今(26)日對此表示,自媒體的一些爭議言行,有機會讓一些人一夕爆紅,無論正、反聲量對於流量都是種加成,尤其是致歉後再被大眾接受一次,曝光增加進而漲粉,「很容易讓人上癮」,並認為7寶媽次否因此就消聲匿跡,終究取決於「觀眾」們,「你每一次的按讚、追蹤、消費,都會決定我們的社會,將變成什麼樣子」。
    23小時前
  • 找到了!GM墨鏡「平替款」竟在ZARA 2千就入手全網瘋搶

    近日Gentle Monster公布與JENNIE的最新合作系列,夢幻聯名瞬間引起超高的討論話題,Gentle Monster在太陽眼鏡市場穩居前幾名,熱度甚至超越許多精品品牌,但Gentle Monster的定價也不算低,幾乎都要九千起跳,小資族入手可能還是有點壓力,不過沒關係,在ZARA也找到了GM爆款「橢圓形太陽眼鏡」的平替,而且只要兩千多就能拿下!!!
    1天前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1天前
  • 屢爆爭議遭炎上!網紅7寶媽「過往黑歷史」懶人包一次看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於24日在直播中因「訕笑資源班學生」慘遭炎上,不僅受到外界人士的強烈抨擊,連合作廠商也陸續傳出切割。事實上,這並非7寶媽首次引發爭議,過去她也曾被爆出餵小孩吃山羌、背嬰兒滑雪無防護、挺孕肚登百岳,甚至一度違反兒少法遭開罰。《TVBS新聞網》也整理出7寶媽過往爭議懶人包,帶您一起來看。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