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壇簽賭、假球風暴延燒 哈孝遠怒轟「敗類」: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52
哈孝遠很好cue,故意對鏡頭做怪表情。(圖/黃城碩攝)
哈孝遠很好cue,故意對鏡頭做怪表情。(圖/黃城碩攝)

藝人哈孝遠過去是一名籃球員,爸爸哈思光亦是籃球運動員出身,媽媽則是前籃球國手、亞東女籃五虎將之一的徐台榮,一家都是運動員。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受訪談到近期籃球界爆出打假球、簽賭案,他認為這些球員就是敗類,「幾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更多新聞:愷樂捲感情風波消失3年 沈玉琳支持復出:為何總是女生要神隱?

 

哈孝遠過去曾擔任T1聯盟「台啤英熊籃球隊」的總經理,盡力為台灣籃球盡一份心力。無奈球隊的參賽權利在今(2023)年6月26日承接給台新金控旗下「台新育樂公司」新成立的台新籃球隊;2023年7月4日,球隊正式宣布與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結盟合作,正式更名為「台啤雲豹籃球隊」,哈孝遠也正式卸下總經理職位。

哈孝遠曾擔任T1台啤英熊籃球隊的總經理。(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認為球員打假球的行為害死自己跟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聯盟,「搞出這些不好的事,但我認為這當時是極少數,大部分的球員、教練、聯盟、協會都還是很努力,希望球迷可以給台灣的籃球一個機會」。

 
更多新聞:「北一女神」蔡瑞雪被把走了!富二代男友霸氣認愛 同框甜蜜照閃瞎

哈孝遠出席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哈孝遠在當球員期間就曾聽過一些黑幕傳聞,覺得球場的這些紛擾會嚴重影響台灣籃球文化,「就是因為幾個敗類,可惜台灣籃球現在這麼好」。而他膝蓋舊傷日前復發,今走路也不太順,哈孝遠表示目前狀況好很多了,感謝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孝遠#T1#演唱會#《哈囉 你有事嗎?》#台啤英熊籃球隊#台啤雲豹籃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4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