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謝展榮霸氣與父母分片酬 竟被謝祖武撞見「摟抱女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07:00
20歲謝展榮是謝祖武的兒子。(圖/趙世平攝)
20歲謝展榮是謝祖武的兒子。(圖/趙世平攝)

實力派演員謝祖武的20歲帥子謝展榮,近期演出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高丞佑」一角,初試啼聲就讓外界驚艷,他近日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這次的片酬自發性的與父母分成,霸氣喊:「直接從戶頭裡扣!」至今都不知道實際片酬是多少。

更多新聞:愷樂驚傳閃婚又恢單!多年好友鬆口「對話內容」:希望她一切都好

 

謝展榮在《有生之年》扮演要角。(圖/趙世平攝)

謝展榮劇中扮演要角,扮演「高家三兄弟」的調和劑,他卻透露自己還沒看完全劇,坦言:「還沒準備好去面對,沒辦法作筆記,需要多一點點的知識,才能給自己評價。」北藝大戲劇的同學竟有收看,還玩笑對他說:「在演什麼東西啊?但男生都是這樣,聽得出來他們覺得OK啦!不然不會來跟我說,(驚訝)他們竟然有看,蠻值得驕傲的。」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上線2天直衝第一!楊銘威飆深櫃演技 被看好奪金鐘

 
謝展榮分享真實父子互動。(圖/趙世平攝)

他在劇中和鄭元暢、方志友飾演一家三口,親子互動如同朋友,至於私下和父母的關係是否也是如此?謝展榮表示爸媽都很嚴格,「我以前很皮,會被扁、被罵,但是很正常,如果我是爸媽,我也會覺得這孩子很難教。」也曾因與同學爆出衝突,讓爸媽到學校和老師面談。也坦言國、高中時期不太懂得和家人分享心情,直到近期才開始分享生活。懂事的他,也主動向爸媽提出酬勞分成,「《有生之年》的片酬就請他們直接從戶頭裡扣,剩下的再轉到我的戶頭。根本不知道原本要拿多少,因為同時有其他收入,所以不清楚。」想用一己之力感謝爸媽的提拔。

謝祖武曾爆料謝展榮的戀情。(圖/趙世平攝)

而他多年前曾被爸爸謝祖武爆料交女友,謝展榮透露當時大概13歲,是人生中的初戀,至今仍不清楚爸爸怎會知道他談戀愛,「他可能有觀察我,因為見面都在家附近,爸爸可能想說這麼晚還沒回家。因為爸爸講了上新聞,才知道爸爸知道這件事。」至於是否被撞見和女友摟抱?他笑說:「可能多多少少吧!」目前交往過3任女友。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11/14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祖武#謝祖武兒子#星二代#謝展榮#有生之年#鄭元暢#方志友#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2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