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y2長相又變了! 雙胞胎姊妹「越大越不像」遭虧:以為團員換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3:07
By2妹妹Yumi長相遭人質疑有進廠維修。(圖/翻攝自yumisecrets IG)
By2妹妹Yumi長相遭人質疑有進廠維修。(圖/翻攝自yumisecrets IG)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妹Miko(孫涵)及Yumi(孫雨)組成,她們憑藉精緻臉孔和好歌喉圈粉不少網友,其中與歌手汪蘇瀧對唱的情歌〈有點甜〉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然而,近年紛紛有網友指出雙胞胎越大越不像,最近兩人又貼出曬出合照,話題再度被提及,懷疑姊妹倆臉部都有進廠維修。

更多新聞:李善均精密驗毒呈陰性! 「國科搜報告曝光」警方要再拔他腳毛

 
 
姊妹倆已很難看出是雙胞胎。(圖/翻攝自yumisecrets IG)

By2近日在社群曬出一連串美照,兩人分別身穿深淺不同的水藍色禮服,配上姊妹倆如洋娃娃般的深邃五官,好比從童話故事走出來的公主,而兩人的膚況也維持得相當好,既白皙又水嫩,吸引一票粉絲前往朝聖。不過,網友發現站在左邊的妹妹Yumi,臉部疑似動過刀,眼睛相比之前愈來愈大、五官也變精緻,已看不出和姊姊Miko是一對雙胞胎,因此引來不少網友譏諷「以為團員換人了」

更多新聞:陳美鳳拒絕大師電影邀約! 名導揭「超傷心理由」:聽了難過

 
 
By2日前因修圖太明顯,遭網友嘲笑一番。(圖/翻攝自yumisecrets IG)

By2先前釋出的演唱會照片就已掀起熱議,當時姊妹倆穿著花色服裝,別有一番風味,卻遭網友狠酸修圖修很大,在肌膚、臉部輪廓皆能明顯看出後製痕跡,再度遭粉絲嘲笑一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y2#Miko孫涵#Yumi孫雨#整容#合照#眼睛#修圖#長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966

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