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愷樂消失3年「離婚、復出」傳言滿天飛 閨密莎莎盼大眾多點同理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0:23

女星莎莎(鍾欣愉)今(16)日出席「第十屆無障礙生活節」開展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公益大使。她首次坐上輪椅體驗100公分的世界、戴上特殊眼鏡感受視障的日常,以及傾聽精神疾病經驗者的真實告白,了解「無障礙」的重要。莎莎表示自己很有同理心,在路上看到需要幫忙的人,都會大方伸出援手,也很容易被感動。

更多新聞:看動畫也醉?《派對咖孔明》班底改釀威士忌 最狂畫技冰塊超逼真

 

莎莎矇眼感受視障者的世界。(圖/張哲鳴攝)


莎莎坐輪椅體驗身障者的不便。(圖/張哲鳴攝)

莎莎家附近有聾啞學校,所以她家附近的紅綠燈有不同聲音,「我以前不知道為什麽聲音不一樣,後來才知道,紅燈、綠燈不一樣,就是要提醒那些需要的朋友,若是我坐公車看到他們,就會給他們先上」。還有某次,莎莎在路邊看到一個媽媽,一邊幫小孩弄東西,卻忘記按住娃娃車的煞車,孩子差點要連人帶車溜走,還好她火速幫忙拉住,才沒讓意外發生。

 
莎莎熱衷公益活動。(圖/張哲鳴攝)

莎莎與愷樂(蝴蝶姐姐)擁有好交情,對方3年前因感情風波神隱至今,近期傳出閃婚上海醫生又離婚、復出演藝圈的傳言,莎莎認為自己不是當事人,不方便替她回答任何問題,「我最近都在錄影,不太清楚太多事情,我未來想做更多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的事情,最好來體驗一下我們的無障礙空間」。

莎莎相當有愛心。(圖/張哲鳴攝)

倘若愷樂真的要復出,會給予支持嗎?莎莎想了想,機靈回歸今日主題,「大家一起來做公益啦」。媒體追問是否有被下封口令?莎莎再度強調真的不方便回答,「真的是別人的事情,不方便代替他們回答,就像我們的同理心」,直言最近手機有點壞掉,錄影也不能使用,所以沒關注到愷樂的新聞。

更多新聞:看動畫也醉?《派對咖孔明》班底改釀威士忌 最狂畫技冰塊超逼真

莎莎呼籲眾人一起體驗無障礙生活節的活動。(圖/張哲鳴攝)

莎莎跟男友在一起17年了,兩人有共識,覺得現在的生活很開心,可以回各自回各自的家,也忘記上次吵架是何時,「不爽就會想講一些不客氣的話,當你可以回家躺躺、休息一下,就會覺得好顯,剛剛沒有說。我跟男友已經達成一個共識,現在過得很快樂,所以就維持現狀,有彼此的生活也很重要,在一起久了,就會覺得這些事沒什麼,想要吵架也會覺得浪費時間,就算有鬥嘴,幾個小時就會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莎莎#愷樂#無障礙生活節#復出#男友#同理心#身心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36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