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瘋超夯滑步舞!拍教學片「抓到感覺」 女兒一看昏了:OMG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0:27
小S挑戰魔性滑步舞。(圖/翻攝自小S IG)
小S挑戰魔性滑步舞。(圖/翻攝自小S IG)

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婚後陸續生下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與愛女們的爆笑互動。近期在韓國爆紅的「slickback」魔性滑步舞,隨即在全台掀起挑戰浪潮,小S昨(15)日深夜還拍教學影片,直呼「感覺抓到了」,沒想到沒跳幾秒就遭女兒調侃「你超怪的,OMG。」

更多新聞:開箱陳奕迅「香港豪宅奢華海景」 他爽住無邊際泳池飯店當鄰居

 
 
小S強調訣竅是膝蓋要抬高,有種踹地的感覺。(圖/翻攝自小S IG)

小S在影片表示稱滑步舞為「腳不離地」,透露最近私下都在苦練,還教大家練習訣竅。她表示在正式開始前,得先在原地踏步練習,隨後傳授獨門心法,強調膝蓋要抬高,「有種踹地的感覺」,而且核心肌群要很用力。

更多新聞:恭喜!情侶檔YTR壹加壹相戀11年 富士山上「套牢彼此」
 
小S跳起來與正常的滑步舞相差甚遠。(圖/翻攝自小S IG)

 
影片中,她熱身跳了幾下後,稱自己感覺抓到了,接著就開始往旁邊滑步;怎料,舞蹈視覺完全沒呈現離地感外,她還氣喘如牛,每踏一步都喊「哈!」,模樣頗滑稽,而在旁目睹過程的大女兒Elly也看不下去,嫌棄地說「妳在幹嘛阿」,還直呼「妳超怪的,Oh my god!」毫不客氣地大聲調侃。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驚傳癌逝出殯!爆留「千萬遺產無人繼承」 友人急發聲
 
大女兒看到母親的滑稽舞步,無奈吐槽:「你超怪的,OMG。」(圖/翻攝自小S IG)

而小S這段教學影片,也吸引超過3萬人觀看,逗樂一票粉絲,其圈內好友修杰楷也留言吐槽「忙什麼」,小S則想拉他入教,回應「腳不落地,你也練看看」;另外,女星李佳穎也對小S委婉地說:「姐,跳起來有點矮….。」不過小S也有自知之明,間接承認挑戰失敗,「如果有離地會很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lickback#滑步舞#爆紅#示範#小S#影片#挑戰#大女兒許曦文#吐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1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