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時此刻》章廣辰帥翻!顏值驚呆網友 自曝與謝欣穎私下話題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1:59
章廣辰出席香水品牌活動。(圖/Kilian Paris提供)
章廣辰出席香水品牌活動。(圖/Kilian Paris提供)

章廣辰今(15)日出席奢華香水品牌「KILIAN PARIS」活動,透露最喜歡品牌琴酒玫瑰淡香精的氣味,平時也會透過香氣進入狀態,「因為每階段自己心境的轉變,或是當時角色的狀態會讓我喜歡不同氣息的味道。」

更多新聞:愷樂捲感情風波消失3年 沈玉琳支持復出:為何總是女生要神隱?

 

章廣辰平時喜歡木質調香味,近期則愛上該品牌玫瑰系列,中性的曖昧感,感性說:「可以讓自己藉由香氣提醒自己保持這個比較當下,覺知此時此刻的狀態。」如果女生散發香草味的奶香氣很容易被吸引。

謝欣穎穿越10年前趕上三級警戒,撞見外星人章廣辰大膽談奇葩戀。(圖/Netflix提供)

近期他在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中,和謝欣穎主演「天外飛來」單元,謝欣穎飾演的三十歲小說家姚之璇,深信自己是時空旅人,遇上自稱是外星人的章廣辰,是劇中最清新、特別的故事,章廣辰不同以往的表演令網友大讚,也再度被他的顏值驚艷,「章廣辰真的好帥」、「章這髮型超帥耶!」他笑說:「剛好那時候長得比較好看,造型、髮型也幫助不少。」

 
章廣辰是時尚品牌的寵兒。(圖/Kilian Paris提供)


更多新聞:六月、曾子余「化身神秘客」刁難頂級得獎酒店 打臉不成反被圈粉

章廣辰將在本月迎來33歲生日。(圖/Kilian Paris提供)

他透露私下和謝欣穎話題圍繞在運動,「她最近開始動得很勤,交流彼此對運動的心得,藉由運動改變身心體態,提高生活參與度、幸福感。」即將在本月28日迎來33歲的他,被問到如何慶祝?不改幽默本色說「太老了!不過生日了!身體健康、家人朋友平安就好,活著就是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此時此刻#章廣辰#謝欣穎#天外飛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44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