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暖心!李千娜懷第3胎頭暈狂吐 為「他」挺肚照唱還割愛珍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0:42
李千娜、黃尚禾將升格新手爸媽,最近她雖然頭暈想吐,但工作一切照常。(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IG)
李千娜、黃尚禾將升格新手爸媽,最近她雖然頭暈想吐,但工作一切照常。(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IG)

由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移師台中,卡司邀來萬芳、蕭煌奇、彭佳慧、李千娜、蔡旻佑、浮花樂隊等人輪番熱唱。前陣子李千娜宣布和黃尚禾結婚喜訊,更公開懷孕好消息,身為孕媽咪的她將挺著4個月大的孕肚出席盛會。

更多新聞:謝祖武丟6位數帳戶斷金援!20歲帥兒「工地扛水泥」日領2500

 

李千娜(左起)、郭蘅祈及蔡旻佑為愛之日常音樂節進行彩排。(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李千娜談及近況,她無奈說深受頭暈嘔吐之苦,不過醫生建議她:「繼續唱歌就不會頭暈嘔吐了!」事實上她除要參加愛之日常音樂節,目前也正在籌備新專輯,孕期工作一切照常。

在音樂節登場前,郭蘅祈、黃韻玲、彭佳慧、蕭煌奇、萬芳、陳建騏、李千娜、蔡旻佑、脆樂團、恐龍的皮等藝人,一起捐出二手衣義賣。負責整理及拍攝明星二手衣照片的郭蘅祈,忍不住驚呼:「有112件,而且不乏專輯造型服、名牌服裝和限量球鞋!」

 
更多新聞:狂聊爸媽經! 林依晨曝仔仔女兒超高顏值 大讚「太正了」

愛之日常音樂節也將進行藝人二手衣義賣,萬芳等人都大方捐出私藏服飾。(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捐出多雙限量球鞋的李千娜,笑說自己太愛收藏球鞋,「就算不是自己的鞋號,也會忍不住敗下去,純粹作為個人收藏,完全是新的!」至於捐贈大戶究竟是誰,郭蘅祈表示居然是三金製作人陳建騏,「他捐出的衣物品味極好、水平極高!不但件數第一名,而且每一件超經典!難怪他萬人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千娜#黃尚禾#愛之日常音樂節#郭蘅祈#陳建騏#蔡旻佑#彭佳慧#黃韻玲#萬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29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