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女神認了動心!忘不掉他身上的香水味 「整個人感覺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7:10
「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推出新歌〈11th hour〉,和昔日心儀對象身上的香水味有關。(圖/隨身遊戲提供)
「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推出新歌〈11th hour〉,和昔日心儀對象身上的香水味有關。(圖/隨身遊戲提供)

自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的阿部瑪利亞(Maria Abe),發行第3張單曲〈11th hour〉,靈感取自昔日心儀對象所使用的香水,MV突破以往尺度,她首度以Y2K辣妹風現身,染金髮、穿辣靴還大露小蠻腰,趕上今年全球的芭比熱。MV曝光後,不少粉絲直呼新造型很像引退的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讓她受寵若驚直呼:「真的不敢當,但我會努力向我的神看齊!」

更多新聞:大元知道嗎?鼓鼓公然抱怨她1舉動 好兄弟蕭秉治全程見證

 

阿部瑪利亞在〈11th hour〉大秀性感舞蹈以及小蠻腰。(圖/隨身遊戲提供)

身為香水控的阿部瑪利亞,難忘過去心儀對象身上散發的味道,「聞過就很難忘,當時不知道是什麼香水,有天逛街時在專櫃突然聞到,整個人感覺都來了!」更因此以這瓶香水作為靈感,用「決心為喜歡的他在最後一刻展現不曾被看到的自己」為主題,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歌曲,並邀來團體「CHING G SQUAD」團員ChrisFlow合作。

阿部瑪利亞總是給人溫柔可愛感受,透過新歌想傳達在面對喜歡對象時,偶爾想展露有點小壞壞的戀愛攻勢。她在歌裡首度嘗試英文饒舌,「Rap我是第一次,但居然還有英文饒舌,真的對我日本人有難度!我從沒嘗試過,沒什麼自信,ChrisFlow很用心教我,有這樣的成果,真的很開心!」

 
更多新聞: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自封大甲溪戰神 騎重機爆摔入溪裡

阿部瑪利亞仔細檢查MV拍攝畫面。(圖/隨身遊戲提供)

為了在MV中展現最美的一面,她厲行飲食控制和健身,平時1週運動3次,當時加強到1週5次的有氧和健身:飲食方面,早晚都喝無糖豆漿,只有中午吃1餐健康便當、不吃飯,讓她展現魔鬼身型。她將在11月25日在台北神秘舉辦「阿部瑪利亞28th Birthday fan meeting」,名額有限,場地將透過私訊方式有搶到票的幸運粉絲,屆時將贈送限定小禮物以及限定周邊販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部瑪利亞#木曜4超玩#木曜女神#11thhour#Y2K辣妹風#小蠻腰#心儀對象#香水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2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