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敲定主持人!吉米金摩再挑大梁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20
美國喜劇演員吉米金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喜劇演員吉米金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將重返奧斯卡舞台,第4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

法新社報導,這將是吉米金摩連2年主持這個好萊塢最大的頒獎典禮。去年他主持的典禮大受好評,電視收視率回升。

 

吉米金摩在透過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與美國廣播公司(ABC)發布的聲明中開玩笑說:「我一直夢想能不多不少剛好主持4次奧斯卡頒獎典禮。」

奧斯卡執行製作拉吉卡普(Raj Kapoor)和凱蒂穆蘭(Katy Mullan)盛讚吉米金摩是「史上最偉大的奧斯卡主持人之一」。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3月10日在好萊塢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舉行。
 

吉米金摩先前曾於2017年和2018年主持過奧斯卡頒獎典禮。

奧斯卡電視收視率連2年提升,對現場頒獎典禮而言不啻為強心針,因為串流與社群媒體爭奪眼球,導致更多觀眾流失。

今年,好萊塢正努力撐過演員和編劇60年來的首次雙重罷工,這場罷工使影劇界停滯長達數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頒獎典禮#奧斯卡舞台#奧斯卡執行製作#吉米金摩#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7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