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期三天金馬市集開跑! 《盛夏光年》電影海報一開賣即秒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9:10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第六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特別擴大規模舉辦金馬市集,邀請餐飲業者還有發行商進駐。同時為了迎接金馬影展開跑,發行商特地找出珍貴的電影海報以及DVD等等的周邊商品,吸引電影迷前來搶購,其中以《盛夏光年》詢問度最高,一開賣幾乎秒殺。

圖/TVBS

 
記者楊慈茵:「車輪餅上面怎麼會印有金馬LOGO呢,今年適逢金馬60,執委會舉辦了金馬市集,特地邀請跟金馬有合作的廠商,一起來擺攤。」

攤商vs.民眾:「紅豆不用等,現在紅豆不用等。」

鬆軟的餅皮紮實的紅豆餡加熱後,再印上金馬LOGO,就是一顆甜而不膩,又溫暖人心的車輪餅,幾乎人手一顆,邊走邊逛金馬市集。

 
貼出全開海報還有電影文宣品,路過的民眾駐足圍觀,看到難得一見的電影海報,立刻掏錢買單,一買就是兩三個起跳,甚至有特地從高雄北上的民眾,來收藏電影周邊商品。

圖/TVBS

民眾:「有一些比較平常比較難看到,想說有機會剛好有些劇照很好看,有機會就拿,有機會就買起來這樣。」

前景娛樂Selina:「盛夏光年的海報,這次找了兩款出來,(所以我們現在看到這張是A2的海報),(是不是只剩最後一張了),這張的話基本是已經,今天排隊都賣完了,國際版也只剩一張。」

適逢金馬獎邁入第六十屆,也迎接金馬影展第一個週末的到來,電影發行商,幾乎是翻箱倒櫃,把絕版的電影海報DVD擺出來,讓電影迷前來挖寶收藏,對發行商而言,也是個絕佳好機會,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

海鵬影業Albert:「『海上鋼琴師』我們有特地再去補印(海報),這次也因為『火上鍋』導演,這次在坎城影展得了最佳導演,他即將要來台灣,所以也很多人來詢問電影的海報。」

圖/TVBS

為期三天的金馬市集,今年擴大規模,到信義商區舉辦,餐廳業者以及金馬合作廠商,也前來共襄盛舉,一起為華語圈電影盛事,提前炒熱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金馬#頒獎典禮#餐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79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