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筋急轉彎2」續集預告曝光! 新角色「焦焦」怪奇物語女星配音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50

人氣動畫「腦筋急轉彎」續集預告正式曝光,大家熟悉的樂樂、怒怒等夥伴再次亮相,還將迎來全新情緒角色,而皮克斯所屬的迪士尼宣布重磅消息,將授權部分內容給Netflix播放。

翻攝自YT 迪士尼影業
動畫電影《腦筋急轉彎2》預告:「我們的小女孩長得真快,一切都如此完美。」

 

掌控萊莉喜怒哀樂的5種情緒感官再度登場,皮克斯電影「腦筋急轉彎」將迎來第二集。

動畫電影《腦筋急轉彎2》預告:「大夥們上前清除,今天是拆除日,讚啦拆除,等一下現在是什麼狀況?」

續集深入探索萊莉,青少女時期的心境,隨著她迎來嶄新生活,一場「腦內革命」隨之爆發,樂樂憂憂等人奪回主控權,阻止災難發生。
 

動畫電影《腦筋急轉彎2》預告:「天啊我是焦焦我的東西要放哪?」

還將解鎖全新情緒角色,預計在明年夏季戲院見,上映後登上串流平台Disney+,不過有沒有可能在NETFLIX也看得到,因為現在傳出兩大串流平台,強強聯手。

影集《漫威捍衛者聯盟》:「只是個城市你會習慣於看他們崩塌的。」

過去漫威《捍衛者聯盟》系列由,NETFLIX和Disney+打造,兩大平台合作不是第一次,迪士尼公布第四季度財報,Disney+虧損3.87億美元,執行長勞勃艾格,將把部分旗下內容授權給競爭對手Netflix使用。

迪士尼公司執行長勞勃艾格:「當我們今年歡慶100周年,我無法告訴你,回到迪士尼這個很奇特的地方有多棒。」

艾格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等,不會是授權內容,而可能選項應該包括國家地理頻道或STAR品牌,同時迪士尼也宣布完成hulu,更多持有權的股份併購,預計12月起率先推出和hulu整合後的測試版,明年春季正式更新,讓粉絲追劇有更多元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腦筋急轉彎#電影#動畫#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137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