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哏《冰雪奇緣》?俄動畫《雪后奇緣》女主金髮、會魔法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7:58

俄羅斯動畫電影《雪后奇緣》,講述冰雪女王的女兒艾拉,不小心釋放封印多年的冰雪妖魔,要和冒險家們努力打怪,拯救世界的故事,上映後在當地票房開出好成績,不過設定和迪士尼經典動畫《冰雪奇緣》相當類似,事實上兩部作品都改編自安徒生的童話故事。

圖/翻攝自YT 原創娛樂CREATIVE CENTURY ENT.

 
《雪后奇緣》預告:「快過來啊,這是什麼地方啊。」

站在冰面腳下發出陣陣藍光,冰雪女王的女兒艾拉,因為好奇心,不慎觸犯禁忌。

《雪后奇緣》預告:「人家好想知道下面有什麼哦,高湖底下潛藏著強大的邪惡力量,我們終於重獲自由了。」

 
封印多年的冰雪妖魔重獲自由,開始大搗亂,艾拉要和冒險家凱和格爾達,聯手冰雪女王拯救世界,這是由俄羅斯團隊打造的新動畫,剛上映就奪下當地票房冠軍,精彩刺激的冒險故事,獲得觀眾喜愛,不過有沒有覺得,和迪士尼經典動畫《冰雪奇緣》好相似。

《雪后奇緣》預告:「啊,那是冰雪女王的城堡耶。」

《冰雪奇緣》預告:「Forever,艾倫戴爾王國,陷入冰凍危機。」

主角都有一頭金髮還會魔法,城堡也由冰雪打造,只是旁邊的小跟班,從雪寶變成了紫毛企鵝,事實上兩部作品,都改編自安徒生的童話故事,而即將迎來上映10周年的《冰雪奇緣》,也在香港迪士尼,打造全球首個主題樂園。

艾莎的冰雪城堡和艾倫戴爾王國完美重現,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設計靈感則來自安娜和阿克冒險時的雪橇,預計今年11月開放,要讓民眾化身艾莎公主,感受冰雪魔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電影#冰雪奇緣#雪后奇緣#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96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