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襲莫斯科「心理打擊」!烏:斬首行動重傷俄官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9:15

烏軍周五再度對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發動無人機攻擊,遭到防空系統攔截,殘骸掉落處距離克里姆林宮只有5公里。雖然無人傷亡,但烏軍屢次襲擊,可能是為了對俄國百姓製造心理壓力。此外烏軍還發動斬首行動,宣稱用無人機襲擊了札波羅熱佔領區,造成多名俄國安全官員重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斯科金融大廈監視器拍下一陣黃色閃光,接著傳出轟隆巨響。周五晚間其他居民也聽到無人機聲響。

接著烏軍無人機遭到擊落,碎片掉在距離克里姆林宮5公里的金融區,展覽場建築受到波及,外牆受損嚴重,但沒有人員傷亡。

莫斯科居民:「越來越可怕了,希望噩夢快結束。」

 
CNN記者MatthewChance:「讓俄羅斯特別是莫斯科人,了解到對烏發動戰爭的後果,同時也象徵向克里姆林宮展示,連自家領空都守不住。」

除了製造心理壓力,還有斬首任務,這架烏軍無人機一頭栽進札波羅熱佔領區的警察機關,烏國軍情局宣稱,爆炸造成多名俄羅斯安全官員重傷。

地面部隊則是得步步為營,第三突擊旅在巴赫姆特附近的森林裡,與敵軍近距離槍戰廝殺。

烏軍第三突擊旅士兵:「快上,躲在哪裡,給我滾出來。」

四周處處埋著地雷,每一步都是跟死神搏命。

手榴彈幾乎在眼前引爆,烏軍特種部隊還遇到俄軍繞後路「偷家」,還好成功擊退,烏軍現在還得擔心,北邊鄰居白俄羅斯,會不會翻臉背刺。

CNN主播KimBrunhuber:「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說,他不會插手烏克蘭戰事,除非白俄先遭到入侵。」

 
白俄羅斯總統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只是現在烏俄陷入消耗戰,紐約時報報導,自開戰以來兩軍死傷人數已接近5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總統#爆炸#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0981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