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撤換俄軍上將突然病死!外界疑「死因不單純」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8:51

俄羅斯又傳出高階將領突然病死,曾經擔任烏南指揮官的上將「日德科」,因為戰果不佳,遭到陣前撤換,如今卻突然傳出病死,外界質疑,他的死因並不單純。

圖/翻攝自 推特 Igor Sushko

 
烏克蘭士兵小心翼翼在充滿瓦礫碎片的院子行走,接著舉起槍,快速朝敵人掃射。

烏俄雙方在巴赫姆特激戰持續,但現在卻傳出,俄羅斯又有高階將領突然去世。

CNN主播:「俄羅斯一名遭撤換的指揮官,日德科久病纏身,根據俄羅斯官媒表示,他本周以58歲病逝,日德科曾擔任,對烏克蘭戰事的南部指揮官。」

 
俄軍上將「日德科」突傳病逝,他因為沒有攻下關鍵的「哈爾科夫」,遭到普欽撤換,知情人士認為,他的死因恐怕不單純。

俄羅斯人權運動人士布勞德:「我並不覺得意外,我100%覺得,這其中許多一定都是暗殺,而且考量到現在俄軍的戰場表現,這一切好像就說得通了。」

俄羅斯先前許多富商、軍官,都傳出墜樓或離奇病死,這個月還有一名,普欽黑海行宮的警衛官離奇死亡,不過白俄總統說,普欽的兵權並沒有被削弱。

CNN主播:「他(盧卡申科)受訪表示,普欽並未因瓦格納兵變變弱,他現在更有智慧更狡詐了。」

中國也與雙俄越走越近,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特別走訪白俄,尋求更緊密合作。

另外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已經同意讓丹麥、荷蘭,提供F-16戰機給烏克蘭,只要飛行員完成訓練,就可以立即交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死亡#普欽#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925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