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打造「無人船艦隊」!CNN開箱秘密訓練基地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2:43

CNN採訪團隊,「開箱」烏克蘭一座秘密基地,發現烏克蘭正在打造一支完全國產國造的「無人船艦隊」!而且這支艦隊,已經成功執行「轟炸克赤大橋」與「狙擊俄軍船艦」的重要任務。就連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公開承認,俄軍連續轟炸烏克蘭南部的奧德薩,就是為了打擊這些無人船的生產基地。

圖/翻攝自推特 Ukrainian Front

 
俄羅斯海軍朝黑海猛烈射擊,他們的目標竟然是一艘看似迷你艦艇的小船。

但船不可貌向,這艘就是烏克蘭,最新的秘密武器「海上無人船」。

CNN記者Alex Marquardt:「無人船從未公開亮相過,這艘船配備300公斤(700磅)炸藥,可以擊中800公里遠的目標,無人船很容易操作(烏軍操作員『鯊魚』)。」

 
CNN進入烏軍的臨時軍事基地,這裡的位置被視為最高機密,因為烏軍在這裡訓練利用無人船,進行攻擊、監視和偵查行動,而且完全由烏克蘭自行設計。

烏軍操作員「鯊魚」:「『鯊魚』告訴我們,這艘船大幅限制俄羅斯海軍行動。」

從上週克赤大橋遇襲,還有去年10月,克里米亞港口停泊的俄軍馬卡洛夫上將號軍艦被炸,都是無人船的戰果。

CNN記者vs.操作員「鯊魚」:「俄軍也難防這些船,因為他們船上設備,是為攻擊其他船隻設計,但無法擊中這麼小的無人船,它們比黑海任何無人船都快。」

烏軍操作員「鯊魚」:「俄軍設備是20世紀的,烏軍設備是21世紀的,我們之間相差100年。」

現在俄軍只能用飛彈猛轟,像是奧德薩這樣的烏克蘭南部城市,聲稱要殲滅烏克蘭有的無人船。

俄羅斯總統普欽:「俄軍對無人船來源地,和製造地進行預防性攻擊。」

 
但普欽還說不會拒絕和烏克蘭和平談判。

俄羅斯總統普欽:「當烏軍襲擊我們時,我們也無法停止回擊,他們說要和平談判,我們從未拒絕過。」

種種跡象似乎顯示,普欽已經開始為結束戰爭,尋找適當的理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普欽#總統#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4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