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知名軍事部落客葛金被捕 律師:因為批評普欽


發佈時間:2023/07/22 0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06: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籍前烏克蘭分離主義勢力領袖、民族主義評論家葛金(Igor Girkin)的律師今天表示,葛金在批評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後遭到當局拘捕。

葛金的律師莫洛柯夫(Alexander Molokhov)告訴法新社:「他已被執法部門拘捕。」他的妻子也在社群媒體發布訊息說,先生因為「極端主義」而遭到拘捕。

 

葛金的另一個身分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MH17班機空難的嫌犯。

MH17班機2014年7月17日在烏克蘭上空遭到擊落,造成包括乘客和機組人員共298人喪生,其中大多是荷蘭公民。這架客機當時預計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

據國際調查人員說法,馬航這架波音(Boeing)777飛機是遭到一枚從烏克蘭東部發射的俄國製飛彈擊中墜落,發射地點位在親俄的烏克蘭叛軍占領地區。但俄國否認與這起事件有任何關聯。
 

荷蘭法院去年11月宣布判決,俄羅斯籍的葛金、杜賓斯基(Sergei Dubinsky)及烏克蘭籍的哈成科(Leonid Kharchenko)謀殺罪和蓄意導致墜機罪名成立,判處終身監禁,但他們都缺席審判,不太可能服刑。

葛金別名又叫史特雷科夫(Igor Strelkov),擔任過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官員,他曾批評侵略烏克蘭對俄羅斯的影響。

「烏克蘭真理報」(Ukrainska Pravda)日前報導,葛金今年4月在影音網站YouTube宣稱,前線局勢對俄羅斯打勝仗的能力造成「極度負面」衝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克蘭#俄羅斯#普欽#總統#嫌犯#安全#調查#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8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