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里格津沒死?疑兵變後首度現身影片曝光 英MI6:普欽求自保饒過他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3:58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兵變失敗後,一度行蹤成謎,現在流出一段影片,疑似他首度現身,人在白俄羅斯,親自迎接瓦格納士兵。只是影片沒有拍下他清楚的身影,因此他是否還活著,西方媒體仍抱持懷疑態度。」英國秘密情報局長研判,普欽若真的放過普里格津,完全是為了自保才願意妥協。

圖/翻攝自推特 Giorgi Revishvili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歡迎來到白俄羅斯。」

這宏亮激昂的呼喊,難道是「辣個男人」回來了?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我們為榮耀而戰,為了俄羅斯而戰,我們養精蓄銳,以待來日。」

 
這段由瓦格納相關的社群媒體釋出的影片中,疑似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親自迎接同袍到白俄羅斯,但仔細檢視畫面,天色昏暗,景物模糊,只能依稀看到疑似他的身影,光憑聲音實在很難確定普里格津真的還活著。

CNN主播Wolf Blitzer:「(普里格津)似還活著,人在白俄,今天公開的影片似乎顯示,普里格津兵變失敗後,首度公開亮相。」

連CNN也不敢斬釘截鐵下定論,不過若真的是行蹤成謎的普里格津,那就是他兵變失敗後首度公開現身,證明他人好好的,沒有如外界猜想,被總統普欽清算滅口。

英國秘密情報局MI6的局長摩爾(Richard Moore)認為,不是普欽大發慈悲,而是別無選擇。

英國秘密情報局長摩爾:「普欽沒有報復普里格津,他為求自保而妥協,利用白俄總統達成目的,連我也猜不透普欽心思。」

瓦格納兵變戲劇性起落,普欽還找普里格津喝茶聊天,讓英國情報單位也納悶,到底在演哪齣。

現在俄國政局毫無動盪,全力進攻烏克蘭。

 
烏南港都奧德薩連續第三晚遭空襲,當地市長說,這恐怕是開戰以來,最猛烈的一波襲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里格津#俄羅斯#烏克蘭#普欽#瓦格納#兵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6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