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里格津下場?美退役將軍曝:恐再也不會出現在公開場合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2:22
普里格津發動叛變後曾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普里格津發動叛變後曾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6月24日發動一日叛變,不過隨著叛變迅速結束,瓦格納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面臨的未來也引起外界好奇,近期有美國退役將領接受新聞媒體專訪時表示「未來恐怕再也無法在公開場合見到普里格津」。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里格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兵變當沒發生過? 克宮:普里格津見普欽宣誓效忠
 
美國ABC新聞撰稿人、已退役的前駐韓美軍司令艾布拉姆斯(Robert Abrams)將軍10日晚間接受ABC新聞專訪,過程中談及包括瓦格納集團叛亂失敗、烏克蘭反攻以及北約峰會等議題。當被問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和普里格津在瓦格納集團叛變失敗後進行的會面象徵甚麼意義時,艾布拉姆斯表示「首先,如果真的出現普欽與普里格津會面的證據,這會讓人感到驚訝,我認為這是精心策劃的,並懷疑我們是否能在公開場合再次見到普里格津」。

艾布拉姆斯補充說道「我想他要麼會被藏起來、要麼被送進監獄、要麼以其他方式被處理掉,但我懷疑我們再也見不到他了」,當被追問普里格津是否還活著時,艾布拉姆斯指出「我個人不這麼認為,但如果他還活著,那也是被關在某座監獄之中」。
 

更多新聞:普欽兵變後盡棄前嫌? 克宮:瓦格納當面宣誓效忠
 
此外,ABC新聞還提及烏克蘭的反攻,艾布拉姆斯認為目前的公開資訊都是基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自己的說法,至於實際情形沒有每個人希望的那麼快或那麼好,艾布拉姆斯強調「俄羅斯一直在準備防禦措施,他們了解地形,有無數的雷區、障礙物、溝渠和障礙物,上面還有視野良好的士兵,這是個相當頑固的敵人,所以反攻很困難」,不過他也坦言「勢頭絕對是屬於士氣高昂的烏克蘭軍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澤倫斯基#普里格津#瓦格納#傭兵#普欽#烏克蘭#俄羅斯#美國#訪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22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