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里格津皇宮遭抄家!搜出百億現金、金條外還有多頂「假髮」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2:41
普里格津豪宅內部畫面曝光,衣櫃裡還放了各色假髮。(圖/翻攝自《消息報》)
普里格津豪宅內部畫面曝光,衣櫃裡還放了各色假髮。(圖/翻攝自《消息報》)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上個月23日向莫斯科發動「兵變」閃電落幕,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不僅被遠放邊疆,流亡白俄羅斯,位於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豪宅也被「抄家」。如今,俄媒公布執法部門在普里格津家中搜索的畫面,除了繳獲了百億盧布現金、金條、軍火,還發現他在衣櫃裡收藏了好幾頂顏色不一樣的「假髮」。

俄羅斯執法人員還搜出大量軍火。(圖/翻攝自《消息報》)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執法部門在6月24日當天,於瓦格納兵變隔天火速突襲與普里格津有關的資產,結果在他位於聖彼得堡的豪宅內查獲100億盧布(約34.4億新台幣)的巨額現金、大量外幣,還有5根「金條」。
 
親克宮俄媒《消息報》(Izvestia)5日公布搜查人員24日「抄家行動」的影片,讓普里格津超豪華皇宮內部裝潢曝光。有趣的是,搜查人員當天不僅拍到了數十個裝著白花花現金的紙箱,還在普里格津家中的一個衣櫃裡面發現好幾頂不同髮色的假髮跟大量軍火,牆上還掛了一幅據稱是普里格津敵人們的「斬首」照片。

貨車裡擺滿大量裝有現金的紙箱。(圖/翻攝自《消息報》)

不過,俄媒4日報導稱,執法部門當天的突襲行動是針對普里格津「刑事判亂調查」的一部分,有鑑於白俄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早前已經達成協議,承諾只要瓦格納結束兵變就不會對包含普里格津在內的瓦格納士兵採取法律行動,因此在莫斯科宣布撤銷相關指控後,警方也已經把這些資產返還給普里格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里格津#普欽#瓦格納#傭兵組織#兵變#烏俄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58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