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女主唱空窗3年「無預警出櫃!」 認男女通吃:真愛跨越性別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50
小男孩樂團女主唱米非今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大方暢談近況以及感情世界。(圖/焦糖楓提供)
小男孩樂團女主唱米非今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大方暢談近況以及感情世界。(圖/焦糖楓提供)

「小男孩樂團」的女主唱米非去(2022)年曾因恐慌症發作,導致嚴重心悸而二度送急診,如今靠著運動紓壓,不僅狂瘦10公斤,更重拾健康。今(16)日出席串燒連鎖品牌「焦糖楓」一日店長活動,外型亮眼的她被問及感情事,坦言男女通吃,也曾被女生告白,她認為真愛最大,「先求有再求好,我來者不拒,真愛跨越性別。」

更多新聞:祈錦鈅超苦惱!替女兒取名竟撞「這女優」 老公傻眼發聲了

 

米非曾歷經身心嚴重低潮,更二度送急診,如今順利重拾健康。(圖/焦糖楓提供)

因為疫情,米非表示演藝活動全數停擺,更長達半年零收入,過著吃老本的生活,「當時戶頭都沒錢,還要跟家人借生活費,媽媽還說要不要轉行,但只是講講而已,她還是很支持我的工作。」

但米非有次跟媽媽小酌,事後因心悸掛急診,當時檢查心臟沒問題,轉診身心科猜發現原因,她表示那時候2天睡不著,除了工作壓力,加上14年的愛犬離世,爸爸也突然掛急診住院。而當時恰巧公司幫她了下新節目《滾石摘星號》,希望她藉著節目好好散散心,她笑說能夠訪問前輩周華健、任賢齊、張震嶽等人,讓她收穫滿滿。 

 
更多新聞:43歲女星突泛淚驚爆「又懷孕了」迎接3寶 何嘉文嚇翻:傻眼貓咪

米非(右二)積極拚演藝事業的同時,也相當期待愛情降臨。(圖/焦糖楓提供)

談及情事,米非大方坦言前任是圈內人,如今空窗3年,甚至開玩笑請張震嶽幫忙介紹對象,起初張震嶽跟她說「身邊認識的年紀都很大」,但她不在意,因此張震嶽帶她去豐年祭玩,沒想到現場太過忙亂,最後沒有好好認識新朋友。

38歲的她被問及會不會想凍卵?對此她表示身邊不少朋友有做,但她會怕痛,覺得一切隨緣。頗受同性喜歡的她,笑說這些年收到蠻多女生告白,「先求有再求好,我來者不拒,真愛跨越性別,對的人很重要,也有想過要不要找個女生作伴。」她也說未來若有新對象,會大方公開,希望和對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男孩樂團#米非#出櫃#男女通吃#恐慌症#心悸#焦糖楓#一日店長活動#張震嶽#滾石摘星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