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業狂賠300萬忍痛收攤!金曲歌后「飛大陸討生活」 近況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24
曾心梅日前到大陸擔任典禮主持人。(圖/翻攝自曾心梅臉書)
曾心梅日前到大陸擔任典禮主持人。(圖/翻攝自曾心梅臉書)

2023世界閩南語金曲頒獎典禮暨海峽兩岸閩南語音樂大獎賽日前在廈門舉行,活動由金曲歌后曾心梅與毛俊賀擔任主持人,蔡秋鳳獲得最佳女歌手獎,阿吉仔榮獲終身成就獎。曾心梅過去做副業賠了300萬以上,如今到大陸工作的近況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甜美女神竟是大胃王! 出國狂吃「驚人食量」讓李懿嚇呆

 

曾心梅(左)與陳飛相見歡。(圖/酷思玩創意工作室提供)

大陸首位閩南歌后陳飛及台灣金曲歌后曾心梅這次在廈門相見歡, 實現了成功的文化交流,陳飛的統籌能力強,歌功也打動人心。曾心梅除了展現演唱實力,也交出漂亮的主持成績。星光大道主持人妞妞、陽光、芝芝妙語如珠,炒熱了現場氣氛,妞妞說:「第一次擔任世界閩南語金曲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心情緊張又興奮,也讓自己開了眼界。」

更多新聞:方志友闖金馬曾被唸「沒企圖心」 李佳穎《此時此刻》床戲破尺度獻身

 
妞妞(左起)、陽光、芝芝首度合作主持紅毯。(圖/酷思玩創意工作室提供)

曾心梅斜槓餐飲業多年,做過包子、冰品,2021年砸下3百萬元將自家甜品冰舖重新裝潢,成立品牌「團聚」,賣起台灣小吃,今(2023)年無預警收攤,她坦言是真的找不到員工,所以忍痛關店,如今工作近況曝光,讓喜愛她的粉絲們放心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吉仔#曾心梅#世界閩南語金曲頒獎典禮暨海峽兩岸閩南語音樂大獎賽#廈門#毛俊賀#蔡秋鳳#副業#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279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