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現身了!親口駁死訊「我還沒死」 曝甲狀腺亢進病況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3:55

大陸武打巨星李連杰抵達台灣,現身心靈講座,吸引眾多人搶睹風采,先前大陸頻傳他的死訊,李連杰幽默直呼自己還沒死,且中氣十足分享皈依佛門25年領悟的生命議題。

圖/讀者提供

 
影星李連杰:「大家好這個,我還沒死,哈哈哈,最近還在被傳在大陸說我死了已經十年了,還有一千多萬人關注。」

一開口幽默自嘲,澄清烏龍死訊大陸功夫巨星李連杰穿著一身黑,來台出席講座。

影星李連杰vs.主持人:「誰看過少林寺舉手舉手,千萬別舉手很容易暴露年齡。」

 
親切互動,其實近年健康狀況讓外界很擔心曾被捕捉滿臉皺紋頭髮花白許多沒公開亮相李連杰氣色看來很不錯,在台灣皈依的他潛心學習佛法25年。

影星李連杰:「在台灣皈依莫名其妙,完了以後到了美國拍電影,我真沒好好學英文,我每天在現場都是交上司給的功課每一天都在忙,我覺得這個比電影有意義多了完了以後做公益我也是學著,努力的尋找那個快樂。」

人生歷經過的3次生死關,一次遇到南亞海嘯拍攝《霍元甲》從12呎台上摔下,高山症發作等,這次帶來新書也分享生死觀。

影星李連杰:「我覺得生命很無常趕快吧去試試,那我(片酬美金)一千萬不要,我能不能做(片酬)1元,做了自閉症的電影我就去做了嘗試也沒什麼那是09年我的選擇說回來,我說(如果)癌症死,起碼我覺得晚期的時候還能混兩三個月,先把它做完了再說。」

李連杰更能領悟,何謂真正快樂2013年被檢查出,罹患甲狀腺亢進李連杰透露至今也每天吃藥物控制,坦言早已想過退休,但外界仍相當期盼影帝新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連杰#甲狀腺#影帝#佛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20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