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4:09
曾莞婷、峮峮演出《你好,我是接體員》。(圖/草舍文化提供)
曾莞婷、峮峮演出《你好,我是接體員》。(圖/草舍文化提供)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繼先前公布演員高捷、胡瑋杰主演,今(16)日再曝光實力派主創團隊加盟,由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曾莞婷、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夏靖庭、超級綠葉馬念先,以及首次擔任戲劇主演的金曲常勝軍「茄子蛋」主唱黃奇斌(阿斌)、Matzka、金鐘人氣節目獎《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多金」團隊挑戰殯葬業題材,攜手處理人生後事。

更多新聞:李連杰「1年遇3次生死交關」頓悟 曝患1疾病:至今仍需吃藥

 

Matzka、胡瑋杰、黃奇斌戲裡組成「接體男孩」。(圖/草舍文化提供)

該劇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籌備四年,講述急需用錢的魯蛇小胖(胡瑋杰飾),意外錄取冰櫃管理員工作,誤打誤撞進入冰遺體的殯儀館擔任菜鳥接體員,與同為接體員的師兄大胖(Matzka飾)、接體車老司機的俊皓(黃奇斌飾)搭擋,三位「接體男孩」一同負責載運接體。為此在開拍前,特地接受殯葬業的大哥指導工作細節,學習接體第一線的眉角與技能,例如將遺體裝袋、扛上肩等技巧,他們分享:「學完之後對接體員這個職業充滿尊敬,不管生理或心理都是很不容易工作。」
 
黃奇斌首度挑戰戲劇要角,他透露:「方俊皓這個角色是一個超級有自信的人,剛要接演時我是自卑大過興奮,我自己沒有那麼瀟灑,但我努力把自己當成方俊皓來投入。」原著作者大師兄對黃奇斌讚譽有佳,表示有次到劇組探班嚇一跳:「他很有做殯葬業阿弟仔的味道,我還問他『是哪家禮儀社的?』,非常驚豔。」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章廣辰帥翻!顏值驚呆網友 自曝與謝欣穎私下話題
 
《你好,我是接體員》再曝卡司名單,左起:胡瑋杰、夏靖庭、黃奇斌、曾莞婷、高捷,後為Matzka。(圖/草舍文化提供)

此間殯儀館中,霸氣的殯儀館館長由曾莞婷飾演,遺體修復師美美由峮峮演出,以及夏靖庭詮飾誦經法師師父、馬念先飾演葬儀社老闆仁哥,是一群雖然有點怪、但卻很溫暖的夥伴。首次飾演殯葬業題材並擔任主演的峮峮,為了角色下足功夫,事前特地與修復老師學習遺體縫補的技巧,笑說:「老師稱讚我很有天份,還問我要不要轉行。」大師兄也透露對峮峮的認真感到震驚,「她為了遺體修復師這個角色,居然在看一本介紹遺體在一個月內發生的變化的書,真的超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你好,我是接體員#影集#台劇#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黃奇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3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