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嗆聲高層「被消失」!包偉銘不忍出面全說了 Gino道歉發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2:40
Gino遭爆對高層不敬被消失,包偉銘不忍發聲。(圖/翻攝自Gino臉書、梁恩誌攝)
Gino遭爆對高層不敬被消失,包偉銘不忍發聲。(圖/翻攝自Gino臉書、梁恩誌攝)

男星Gino(蔡東威)曾是團體「K ONE」團長,後來轉戰戲劇圈演出多部戲劇,早年多演出偶像劇,包括《微笑PASTA》、《福氣又安康》、《美味的想念》等,持續有作品產出,然而,近日卻爆出因得罪三立高層,在劇中慘被消失,對此,繼廖家儀出面發聲力挺後,包偉銘不忍全說了。

更多新聞:女星甜蜜嫁了!拍自助婚紗「衣服網購、妝髮自己來」 帥尪正臉曝

 

Gino近幾年多出演八點檔連續劇,帥氣外貌加上精湛演技深受婆媽喜愛,不過卻屢爆出爭議,去年底傳出未事先告知民視長官,無預警跳槽三立,被冠上「背骨仔」淪罵名,後來陸續參與該電視台戲劇演出,沒想到自10月底開始,他卻在《天道》中消失,據《鏡週刊》報導,疑似當眾對三立高層不敬,自此在戲中蒸發、不見其身影。

廖家儀、包偉銘相繼為Gino發聲。(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關於Gino對高層嗆聲的傳聞甚囂塵上,女星廖家儀最先在臉書曬出合照發聲,指出她所認識的Gino相當敬業,錄節目時不僅自掏腰包找舞者,還會跟著一起做公益「出錢出力跑第一」,並為其解釋由於拍戲日夜顛倒,為了不讓父母擔心,也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現才添購保姆車,同時在劇組同事辛苦時大家一起休息,直呼「不知是哪個環節出了誤會!而變成今天新聞的形象。」

 
更多新聞:消失3年傳離婚復出!愷樂爆回鍋主持《娛百》 羅志祥成幕後推手

包偉銘也接著轉發廖家儀貼文,表示「我認識的GINO Tsai是一位有禮貌、也謙虛及努力的藝人!我相信應該是表達上的一些誤會吧!」,Gino則在貼文底下表達感謝「謝謝哥,你教育我的事我盡力去做到,但還是不夠周全,我會再更小心,讓哥跳出來幫我講話,抱歉…」,包偉銘安慰「勿抱歉!清者自清!時間會證明一切,fighting!」力挺對方。

Gino在《天道》無預警消失,遭爆是因為對高層不敬。(圖/翻攝自Gino臉書)

事後,有關Gino不敬傳聞,經紀人孫德榮解釋,有被告知Gino戲中那條線「真的寫不下去」,未來一定會回歸,總監製龔美富則回應,由於當天該場戲較短,Gino以為在彩排「他沒搞清楚,所以後來就再錄一次」,並表示該條線本就規劃他要帶女兒出國治療,認為這是八點檔常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ino#包偉銘#廖家儀#被消失#三立高層#Gino跳槽#Gino道歉發聲#天道#Gino嗆聲高層#包偉銘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0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