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喊讚!正妹女團曬超美制服Look 訴超甜閨密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1:43
琳誼(左起)、溫妮、魏嘉瑩及小V飛往日本拍攝新歌MV,更穿上學生制服展現青春氣息。(圖/相映音樂提供)
琳誼(左起)、溫妮、魏嘉瑩及小V飛往日本拍攝新歌MV,更穿上學生制服展現青春氣息。(圖/相映音樂提供)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日前推出抒情主打〈Still Love You〉,傳遞專屬女孩們的閨密之情,MV更飛往日本鐮倉取景,4人難得換上高校制服入鏡,在豔陽藍天、無際海灘、日式建築、天橋等場景,呈現青春氣息。

更多新聞:賭王媳婦不好當!何猷君帶辣妻見家長「慘遭無視」 奚夢瑤哭了

 
 
溫妮等人走訪日本鐮倉多個景點拍攝,行程相當緊湊。(圖/相映音樂提供)

對於能到日本拍MV,4位團員都超級興奮,其中千葉無人車站更是知名拍攝地點,包含日本天團嵐、廣末涼子、松本人志 、岡田准一等大咖都曾在此拍攝。琳誼出發前曾說,最大心願就是想看富士山,沒想到在鐮倉拍攝時遠眺到富士山的山頭,讓她們開心不已。

但拍攝行程緊湊,讓小魏等人都快吃不消,另外溫妮意外踩破許多銀杏,發現鞋子變得非常臭,還和小魏猜拳,輸的人要聞味道。小V則形容這行程:「好硬哦!因為拍攝地點拉到了日本,分秒必爭的狀態下,深夜12點就起來開始梳化,但也因為這樣成品很美很漂亮!很值得!」

 
更多新聞:小S瘋超夯滑步舞!拍教學片「抓到感覺」 女兒一看昏了:OMG

「怪物星人」對於穿上學生制服各有不同想法。(圖/相映音樂提供)

 這回為了拍MV穿上制服,溫妮笑說「長大後沒什麼機會可以穿上制服,這次再度穿上制服搭配歌曲有莫名的小感動」;小V打趣說:「穿著學生制服、熬著社會人士的夜,有點衝突,被打回現實了,我是一個至始至終都很討厭數學課的學生。」琳誼對於自己制服造型給予讚美,「還是看起來是高中生啊,我的學生時期就是喜歡體育課、電腦課、吃午餐跟社團去上吉他社的那種學生。」
 
「怪物星人」12月17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圖/相映音樂提供)

「BOOM!怪物星人」將於12月17日在台北Legacy舉辦「Still Love You 依然愛著」首場台北演唱會,距離開唱僅剩1個月,小V面對演唱會處女秀顯得戰戰兢兢,琳誼透露:「除了唱專輯裡的歌,還會各自唱自己專輯裡的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門票將在明(17)日中午12點於iNDIEVOX、7-11 ibon正式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阿信#BOOM!怪物星人#溫妮#郁采真#魏嘉瑩#StillLoveYou#日本鐮倉#琳誼#學生制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256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