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3年傳離婚復出!愷樂爆回鍋主持《娛百》 羅志祥成幕後推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1:35
愷樂捲入羅志祥感情糾紛,淡出演藝圈3年。(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愷樂捲入羅志祥感情糾紛,淡出演藝圈3年。(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女星愷樂早期以藝名「蝴蝶姐姐」出道,除了幼幼台外,亦參與綜藝節目錄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後,事業發展來愈好,孰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感情糾紛中,遭女方踢爆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自此淡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卻有傳言指出她將回歸《娛樂百分百》,且幕後推手竟是羅志祥,對此,電視台與內部工作人員都回應了。

傳《娛樂百分百》有意找愷樂回歸主持,羅志祥是幕後推手。(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愷樂自從坦承與羅志祥不倫關係,發全黑文向當時正宮周揚青道歉後,消失演藝圈,有傳聞她在上海秘婚成為醫生娘,然而,據《鏡週刊》報導,她似乎已與老公離婚,甚至悄悄返回台灣,有意復出演藝圈。

更多新聞:女星甜蜜嫁了!拍自助婚紗「衣服網購、妝髮自己來」 帥尪正臉曝

愷樂2011年獲邀加盟《娛樂百分百》加入主持群,與羅志祥等人搭檔主持,3年後更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事業發展如日中天,直到2020年雙雙爆出負面新聞暫停節目主持工作。

 
羅志祥3年前爆出不倫戀,雙雙暫停《娛樂百分百》主持。(圖/翻攝自羅志祥、愷樂臉書)

然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娛樂百分百》由於收視遇瓶頸,想找愷樂回歸主持增加話題討論度,而這幕後推手還是羅志祥。對此,《娛樂百分百》所屬電視台僅以4字回應「子虛烏有」,而《壹蘋新聞網》也詢問其工作人員,對方直言「是嗎??根本沒聽過!」看來對於此消息相當傻眼,打臉傳聞。

更多新聞:柯文哲妥協藍白合!「黃珊珊爆請辭」 深夜36字回應了

事實上,去年羅志祥簽約新東家受訪時曾大方承認有透過公司關心愷樂,表示對方很好「每個人都要往前看,不用多提,已經過那麼多年,向前看才是對人生最好的方式」,如今又爆出當橋梁找愷樂回鍋主持,倘若屬實倆人互動狀態也令外界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愷樂#小豬羅志祥#娛樂百分百#愷樂離婚#愷樂復出#回鍋主持#電視台回應#周揚青#消失演藝圈#娛百主持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21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