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格走出離婚傷痛「桃花大開還男女通吃」 全身被摸透嗨翻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1:05
曹格近來展開巡迴演唱會,走出婚變傷痛的他承諾粉絲會繼續唱下去。(圖/滾石唱片提供)
曹格近來展開巡迴演唱會,走出婚變傷痛的他承諾粉絲會繼續唱下去。(圖/滾石唱片提供)

金曲歌王曹格和吳速玲育有一雙兒女,2人去年(2022)年宣布離婚,他逐漸揮別婚變情傷,近期舉辦「別具一格曹格2023LiveHouse巡迴演唱會」的他,更是桃花緣大開且男女通吃,演唱期間他邀歌迷上台互動,不僅左擁右抱長腿美女,更有男粉絲爭搶麥克風對唱,甚至連他擦汗的原味毛巾都想要。

更多新聞:賭王媳婦不好當!何猷君帶辣妻見家長「慘遭無視」 奚夢瑤哭了

 

曹格熟男魅力爆棚,桃花更是驚人。(圖/滾石唱片提供)

藉著此次巡演,曹格宣示重新出發,昨(15)晚在上海時,他激動表示:「這些歌裡的痛,我已經都感受過了,我知道這個痛了,我可以繼續往下走了!」並承諾歌迷會繼續好好唱歌、好好生活。將唱功發揮到淋漓盡致的他,現在狀態越來越好,加上勤運動及飲食控制,成功瘦下3公斤,全身上下散發出強大的熟男費洛蒙。

其中唱及〈數到5答應我〉及〈梁山伯與茱麗葉〉時,曹格給足歌迷「福利」,邀請粉絲玩遊戲及對唱,當中不乏許多害羞小女生、熱情大哥及長腿美女,甚至還多次被男粉絲搶麥,對曹格告白大喊「我愛你!」此外在成都場時,有許多激動歌迷竟把曹格全身摸透透,讓他笑說:「就讓大家摸個夠!」甚至跳入人群和大家擁抱。

 
更多新聞:太暖心!李千娜懷第3胎頭暈狂吐 為「他」挺肚照唱還割愛珍藏

曹格相當喜歡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圖/滾石唱片提供)

另外他預告接下來到北京及美、澳等城市繼續巡演外,更計畫在明年推出全新作品,同時密謀明(2024)年重回台北辦返場,他笑說:「能把『別具一格』這個演唱會做出來,對我來說本身就是一個了不起的『奇蹟』,所以明年的新計劃就是再創一個『奇蹟』,繼續辦演出唱到爽!」

身為「曬兒魔人」的曹格,也預告兒子Joe將當起接下來巡演嘉賓,他笑說:「明年北京場,如果Joe學校放假,就會帶他來北京場和大家一起玩!」此話一出引發全場騷動,以帥兒為榮的他更笑說:「接下來其他場巡演如果Joe有拿到假期,我一定會請他到現場跟我一起唱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格#吳速玲#離婚#2023LiveHouse巡迴演唱會#桃花緣#男粉絲#男女通吃#全身摸透#兒子Joe#梁山伯與茱麗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300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