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走光片外流」舉手全露出! 挺過霸凌風波報喜:我沒放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1:38
啦啦隊女神楊曉帆。(圖/翻攝自楊曉帆臉書)
啦啦隊女神楊曉帆。(圖/翻攝自楊曉帆臉書)

啦啦隊女神楊曉帆(小帆),先前拍攝一段熱舞影片,因動作過大,導致膚色內衣意外曝光,事後她坦言當初是她同意上傳,未料引起注意。挺過風波的楊曉帆近日斜槓歌手身分,分享發行單曲〈想得美〉的喜訊,藉此表達女性的勇敢和魅力,鼓勵正在追尋夢想的人不要放棄,也提點著大家不要看不起任何一個人的努力,透過歌曲傳達自己的人生故事,及追尋夢想道路上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林襄爆下體感染!冒「大量細菌」嚴重超標 跳啦啦3年胸部急速下垂

 

楊曉帆發行單曲。(圖/安道爾娛樂提供)

楊曉帆出道到現在經歷了許多風波、社會事件、甚至是職場霸凌等事件,她說:「我都沒有放棄,一路都挺過來,雖然經歷了許多不好的事,但這些都成為了讓我成長的動力!也要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的攻擊別人,或是看不起別人,學習尊重每個人都有能發光發熱的一面。」她也不否認,追尋夢想的這條路,確實是很辛苦也不容易,但努力追尋夢「想」就能「得」到「美」好的結果,這也是將單曲取名〈想得美〉的緣故。

更多新聞:薔薔不滿開黃腔!怒批「貶低別人」偏激行徑 男星開砲:妳最沒資格

 
楊曉帆曾在節目中談起走光事件。(圖/翻攝自琳妲是0蛋YouTube)

楊曉帆表示,單曲〈想得美〉是一首輕快的舞曲,性感中又帶點酷帥風格,唱出滿滿的能量,從服裝到編舞都是楊曉帆自己親力親為。單曲邀請到音樂製作人楊海德擔任作詞、作曲,而歌詞的部分也加入了許多我自己的想法,其中像是在歌詞中寫道「在我的身體裡,那言語,誘人距離All eyes on me Feeling dizzy」就是表達她善用肢體語言舞蹈的方式,來傳達自己的魅力,希望大家目光注視著她,不止看舞蹈也要聽她的音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曉帆#小帆#單曲#想得美#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408

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