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麋先生長沙開唱「大咖歌王突襲登台」 感動激喊:是浪漫驚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2:05
麋先生日前在長沙舉辦演唱會,期間任賢齊(左三)突然衝上台,掀起演出高潮。(圖/相信音樂提供)
麋先生日前在長沙舉辦演唱會,期間任賢齊(左三)突然衝上台,掀起演出高潮。(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實體專輯將在11月30日正式發行,今(16)日中午12點開始預購,另外巡演也正式起跑。日前他們在長沙開唱,唱及夯曲〈嗜愛動物〉時,最義氣相挺的師兄任賢齊竟突襲登台,讓麋先生與全場粉絲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金馬專訪/林保怡性侵弱智女「憎恨自己」不願照鏡子 封閉45天不外出

 

任賢齊(右三)相當照顧師弟麋先生,驚喜到場力挺他們的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吉他手小B說,當時長沙站巡演期間,技師告知他的麥克風出問題,要先拿下台檢查,「當時想說怎麼檢查這麼久,沒想到唱到〈嗜愛動物〉時,齊哥拿著那支麥克風突然出現,才發覺這一切都是齊哥給的浪漫驚喜。」

對於任賢齊突然地現身,麋先生真的非常感動,他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到長沙演出,齊哥正好在長沙工作,他很像家裡的大哥,用他『大哥式的浪漫』給我們陪伴,讓我們感覺溫暖又安心,很謝謝齊哥!」也笑說接下來的演出,會特別檢查有沒有器材又壞掉,「真的被齊哥的驚喜嚇到了!」

 
更多新聞:曹格走出離婚傷痛「桃花大開還男女通吃」 全身被摸透嗨翻了

今是鼓手逸凡(中)的生日,團員們悄悄準備了生日驚喜,讓他感動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驚喜的餘波中,任賢齊還加碼點歌,除邀全場一起合唱他參加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2》時,第一次在長沙演唱的歌曲〈傷心太平洋〉,毫無彩排的情況下,麋先生展現即興精彩的表演,讓任賢齊笑說:「有偷練喔!」

麋先生的浪漫也展現在團員的身上,今正好是鼓手逸凡的生日,由於正逢巡迴演唱會,麋先生提前跟公司串通,以「拍攝新專輯開箱影片」名義,實則端出蛋糕為他慶祝,讓逸凡超感動,「沒想到今年生日接連收到齊哥還有團員的大禮,真的是我沒有預料到的事,這一切『都是浪漫害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樂團麋先生#任賢齊#都是浪漫害的#驚喜登台#長沙#巡迴演唱會#傷心太平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7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