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大鐘獎 李秉憲4度奪影帝 韓孝周封視后

記者 莊其源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3:37

南韓第59屆大鐘獎昨晚(15日)揭曉,雖然今年到場明星不若往年,星光黯淡不少,但韓孝周打敗宋慧喬,憑著《MOVING異能》拿下視后,同場出席的金宣虎也得到新人獎。

圖/翻攝自微博 看韩影

 
大鐘獎頒獎片段:「第59屆大鐘電影獎,最佳劇集女演員獎,得獎的是MOVING異能,韓孝周恭喜。」

緩緩從座位上走向舞台,韓國女星韓孝周身穿白色露背長裙,在大鐘獎上打敗宋慧喬的「黑暗榮耀」,高賢廷的「假面女郎」順利封視后。

大鐘獎頒獎片段:「我看了入圍名單後,就懷疑我拿到這個獎也可以嗎,在非常優秀的前輩和演員中,拿到這個獎我很抱歉,這是什麼事呢。」

 
首次在劇中當媽就得大獎,大鐘獎是韓國年度電影頒獎典禮,有「韓國奧斯卡獎」之稱,與青龍電影獎和百想藝術大賞並稱韓國三大電視電影獎,但這次卻星光略顯黯淡,有許多藝人都無法到場。

韓星李炳憲:「有這麼多人給予支持和關心,非常感動又幸福,以後也會用更好的作品來找大家。」

以提名14項的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拿下影帝李炳憲人並未到場,也送上致詞影片,而最佳新人獎則是頒給金宣虎。

韓星金宣虎:「我是第一次演電影,在打造作品的時候需要所有人共同不懈的努力。」

韓星金瑞亨:「我會一如往常地在本來的位置上,帶著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全黑長裙展現成熟女人魅力,新科影后金瑞亨就算50歲卻也美艷動人,韓國大鐘獎順利落幕,雖然許多大咖藝人並未出席,但也讓得獎的演員們更加有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鐘獎#韓國#韓孝周#宋慧喬#MOVING異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0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