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小36歲女友!72歲男星傳當爸 愛妻喜曬「育兒豪禮」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1:45
72歲香港男星李龍基與小36歲女友王青霞的戀情,震驚外界。(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72歲香港男星李龍基與小36歲女友王青霞的戀情,震驚外界。(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72歲香港男星李龍基在選秀節目被經紀公司相中出道,早期以歌手身分活動,後來則轉戰電視圈,憑多次飾演皇帝的角色,而被大眾封為「TVB御用皇帝」。近年他找到紅顏知己,與小36歲的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成婚,甚至將名下7套房產全部過戶給女方,這對爺孫戀也引發外界關注。如今傳出夫妻倆做人成功,王青霞突然公開家中擺放給嬰兒用的玩具,不免讓人將懷孕與之聯想。

更多新聞:「超大咖影帝」登山被直擊 親民0架子合影!網震驚:超友好

 
 
李龍基與老婆王青霞婚姻美滿。(圖/翻攝自微博)
李龍基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育有2女1子;而在離婚後,他與王青霞譜出戀情,交往4年就開花結果,還十分寵愛女方,非但過戶名下7套房產,更承諾未來存款也歸女方所有,給王青霞滿滿安全感,兩人的婚姻也幸福圓滿。

更多新聞:曹格走出離婚傷痛「桃花大開還男女通吃」 全身被摸透嗨翻了
 
王青霞在IG曬出一張嬰兒玩具的照片。(圖/翻攝自王青霞IG)

然而,王青霞近日在社群開心發文,表示夫妻倆收到愛馬仕贈送的嬰兒木馬玩具的照片,價值高達3.8萬港幣(約15萬台幣),並在文中寫下:「第一次見。」喜悅完全藏不住,而該貼文也旋即引發熱議,許多網友推測夫妻倆應該有喜,商家才會送給兒童玩的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龍基#TVB御用皇帝#爺孫戀#王青霞#結婚#過戶房產#懷孕#嬰兒用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43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