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元玩瘋疑走光!「倒下E奶」裙底狂洩出 節目秒變18禁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2:43
元元上節目為拚遊戲王頭銜超賣力,裙底疑似數次走光。(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頻道)
元元上節目為拚遊戲王頭銜超賣力,裙底疑似數次走光。(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頻道)

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可愛,擁有一副魔鬼般的辣體,收獲無數男網友的追捧,而她為回饋粉絲,在今(2023)年特別推出「限制級寫真」讓眾人大飽眼福。近日她與新手媽媽蘿莉塔(李晨菲)一起上節目,沒想到元元對遊戲勝負慾超強,不顧形象瘋狂倒奶,還疑似數度露出裙底風光,逼得節目組緊急為她後製小草莓遮擋。

更多新聞:初體驗全說了!三上悠亞第一炮打野戰 向男客吐心境:沒想要下海

 
 
元元展現極強勝負慾,不顧形象只想贏下比賽。(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頻道)

元元和蘿莉塔近日作客節目《同學來了》,兩人皆揚言自己是遊戲王,而俗話說一山容不下二虎,主持人隨即靈光一現,提出以遊戲「靠腰甜甜圈」分出高下,規則是將綁著線的甜甜圈繫在腰間,並藉由腰力甩動,將甜甜圈咬進口中,而雙方也二話不說,馬上下場一較高下。

更多新聞:影音/許維恩首扛主持被問前任 沈玉琳秒讚尪:比KID乾淨
 
 
元元上圍波濤洶湧,逼得節目組緊急打上馬賽克。(圖/

只見遊戲剛開始,元元就相當賣力,身體不斷來回彎曲,當天她身穿紅色細肩短洋裝,可清楚看到E奶隨著擺動劇烈搖晃,不避諱北半球與攝影機平視,而她的裙底也若隱若現,似乎多次春光外洩,因此兩處都各別遭節目打上馬賽克及後製草莓遮掩。最終元元也順利贏下比賽,眾人也在見識到她的實力後,不禁驚呼:「真正的遊戲王是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元#限制級寫真#蘿莉塔#遊戲王#倒奶#事業線#北半球#馬賽克#裙底走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160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