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闢謠入股詐騙集團 曾志偉為緬北詐騙頭目兒慶生!影片流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2:16
曾志偉。(圖/翻攝自微博)
曾志偉。(圖/翻攝自微博)

70歲的香港男星曾志偉,日前低調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而術後身體復原的也十分良好。不過日前他曾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港警帶走調查。而對此,香港警方先發聲嚴正闢謠後,曾志偉搭機返港時也曾無奈表示「網路上太多假新聞」,但近日網路上又傳出一部「多位明星給緬北四大家族白所成之子白應蒼慶生」影片,而曾志偉也在其中。

更多新聞:劉德華父曾重病與死神搏鬥 不接武打片卻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

 

香港男星曾志偉。(圖/翻攝自微博愛看港劇的楊哥)

畫面中,清楚可見在白應蒼的30歲生日宴會上,大螢幕正播放著一段影片,其中港星曾志偉、黃一飛在影片中直呼白應蒼大名,並齊聲說道:「在這裡我祝白應蒼生日快樂,鵬程萬里!」而不僅曾志偉、黃一飛,也還有多位大陸網紅都出現在影片中。

更多新聞:「超大咖影帝」登山被直擊 親民0架子合影!網震驚:超友好

 
白應蒼。(圖/翻攝自微博)

白應蒼為緬甸果敢「四大家族」之一白所成的二兒子,「四大家族」控制著緬甸果敢自治區老街所有的礦產、賭場、房地產經營等,同時也是果敢地區從事電信詐騙活動分子的靠山。而白應蒼不僅是緬甸果敢民兵大隊大隊長,同時兼任財政局副局長、百勝集團(百勝賭場)總經理以及蒼勝科技電詐園區的創辦人,身分相當多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應蒼#曾志偉#緬甸#詐騙集團#頭目#兒子#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