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被胡瓜獨寵!熊霓突幸福喊「官宣了」 男友視角牽手照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3:47
熊霓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中女神。(圖/翻攝自熊霓臉書)
熊霓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中女神。(圖/翻攝自熊霓臉書)

20歲熊霓2021年於「猿來是妳」徵選中以狀元之姿入選「Rakuten Girls」出道,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一員,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她是許多人心中女神,日前爆出受到綜藝天王胡瓜獨寵,兩人關係甚密,事後雙方否認傳聞,近日竟無預警曬出牽手照,公開喊「官宣了」。

更多新聞:消失3年傳離婚復出!愷樂爆回鍋主持《娛百》 羅志祥成幕後推手

 

熊霓與父母到日本旅遊,曬男友視角照。(圖/翻攝自熊霓IG)

熊霓近日與父母到日本旅遊,昨(15)日在社群平台接連曬出照片分享當地美食,今(16)日一早則曬出她與男子牽手,轉頭回眸看似男友視角的照片,在陽光的照射下將她顯得更為迷人,寫下「官宣了!幸福」並附上愛心表情符號,引人好奇是否有好事了。

更多新聞:爆嗆聲高層「被消失」!包偉銘不忍出面全說了 Gino道歉發聲

 
不過熊霓隨即在下一張限時動態貼出另一視角照片,曝光與他牽手的其實是她的父親,還逗趣拍下母親獨自走在前方的孤單背影,寫道「媽媽孤單走在前面」,顯見一家人的好感情。

熊霓日前與胡瓜傳出緋聞。(圖/翻攝自胡瓜、熊霓臉書)

事實上,熊霓日前與胡瓜傳出緋聞,不只雙方否認傳聞,父親也不避諱坦言與對方本就是好友,也曾私下拜託照顧女兒,闢謠整起事件就是一場烏龍,還歡迎大家拍女兒,霸氣直言「若拍到我女兒跟瓜哥有什麼,我女兒願意賠10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霓#胡瓜#熊霓官宣#男友視角照#熊霓父親#胡瓜獨寵#熊霓胡瓜緋聞#日本#樂天桃猿啦啦隊#熊霓父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