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編劇家激戰女演員 竟用「奶油」當潤滑液!背後式瘋狂衝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4:09
柄本佑(左)在《花腐》中模仿《巴黎的最後探戈》用奶油充當潤滑液。(圖/中影提供)
柄本佑(左)在《花腐》中模仿《巴黎的最後探戈》用奶油充當潤滑液。(圖/中影提供)

改編日本文壇大獎芥川賞同名小說的電影《花腐》,找來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絲不掛與多名女星上演激情床戰,超大尺度跌破觀眾眼鏡。片中兩人同樣愛上了女星佐藤穗奈美,各自展現不同魅力示愛:綾野剛大方露出剛出浴熱騰騰的熟男翹臀,更以帥氣性感的姿態,在床上用「背後式」瘋狂衝刺,流露野獸般的性慾。

更多新聞:金馬專訪/張吉安《五月雪》受侯孝賢啟發 拍歷史傷痕不敢告訴媽媽

 

在《花腐》中形象冷酷的綾野剛(左),散發熟男魅力,主動引導佐藤穗奈美盡情享受性愛快感。(圖/中影提供)

而除了綾野剛外,柄本佑這次也突破尺度極限,片中個性散漫像極了小白臉男友,但對於生活充滿玩心,隨時隨地都能噴發性慾,先是模仿影史名片《巴黎的最後探戈》用奶油充當潤滑液,壓著佐藤穗奈美初嚐「走後門」快感,更在兩女一男的3P床戲中,被按摩棒從後面硬上,體驗前後夾攻、解鎖極限快感。

更多新聞:才闢謠入股詐騙集團 曾志偉為緬北詐騙頭目兒慶生!影片流出

 
綾野剛(左) 、柄本佑睽違10年終於在新片《花腐》合作,卻意外發現彼此竟愛上同一人。(圖/中影提供)

以電影《陽光只在這裡燦爛》、日劇《MIU404》吸粉無數的綾野剛,10年前就曾與柄本佑共同演出電影《横道世之介》,兩人睽違多年再次合作,便卸下明星包袱,在鏡頭前大方全裸相見。在片中形象冷酷的綾野剛,宛如霸道總裁般,渾身散發熟男魅力,在床上主動引導佐藤穗奈美盡情享受性愛快感。

而《花腐》改編自日本名作家松浦壽輝於2000年榮獲芥川獎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三位男女的愛恨糾葛為題,側寫日本逐漸沒落的粉紅電影產業。今年高齡76歲的導演荒井晴彥,繼3年前橫掃影壇多項大獎的《火口的二人》後,出於對粉紅電影文化的熱愛,決定再度挑戰翻拍文壇名作,讓原著作者松浦壽輝看完後驚歎「電影遠遠超越原著了」。

電影《花腐》故事描述擔任粉紅電影導演的栩谷(綾野剛 飾)、努力往編劇家努力的伊關(柄本佑 飾),兩人在下著大雨的夜晚相遇,聊起各自的感情故事。栩谷大嘆自己摸不透「祥子」的內心,伊關抱怨「祥子」不懂他的夢想。兩人意外發現:原來對象竟是同一人!奇怪的是,昔日愛人竟與他人口中的形象相去甚遠。隨著大雨不停,記憶愈加模糊,三人的關係也產生微妙的變化。電影以綿延無盡的大雨為喻,側寫三位追求電影夢的年輕人,終將被時代淘洗的青春戀夢。《花腐》入選本屆金馬國際影展首映,並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腐》#柄本佑#綾野剛#佐藤穗奈美#床戲#奶油#潤滑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31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