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生日超多大咖!汪東城、黃小柔來了 再勾《終極》回憶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4:08
藍心湄今天58歲生日,汪東城、黃小柔相繼在微博發文祝賀。(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藍心湄今天58歲生日,汪東城、黃小柔相繼在微博發文祝賀。(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女星藍心湄出道多年,無論在歌壇、影壇、綜藝圈又或是時尚界,都能見到她的身影。近年她擔任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帶領女性時下穿衣潮流,受封為「時尚教主」。今(16)日她邁入58歲,眾星早在8日就幫她提前慶生,其中曾與她合作經典偶像劇《終極一家》的汪東城、黃小柔也特地出席,再度讓許多網友夢回童年。

更多新聞:結婚10年!張菲辣媳突認是「滿爛渣女」 荒誕愛玩全掀出

 
 
藍心湄、汪東城和黃小柔因曾一同出演偶像劇《終極一家》,培養出形同家人的濃厚情誼。(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藍心湄曾在《終極一家》中飾演「夏雄」一角,也就是劇中主角「夏天」汪東城及「夏美」黃小柔的母親,當時電視劇一播出好評如潮,該劇演員不僅全部走紅,更成為了眾多8、9年級生童年的美好回憶。

更多新聞:元元玩瘋疑走光!「倒下E奶」裙底狂洩出 節目秒變18禁
 
藍心湄生日前夕,眾星就幫她過生日。(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藍心湄今年步入58歲,一票圈內好友早在生日前夕就替她慶生,包含王少偉、春風、汪東城、黃小柔等人都到場同樂。在生日影片中,場面相當歡樂,每個人都玩得很盡興。今天藍心湄生日,汪東城也不忘在微博發文祝福:「老母達令,生日快樂。嗚拉巴哈,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天天又美麗,東兒上嘿。」而黃小柔也隨後跟上,寫下:「老母達令,謝謝妳愛我,​妳是這世界最善良的天使,我們愛妳,Forever and ever,​生日快樂。」
 

而三人這次驚喜同框,也勾起許多劇迷心中的回憶,紛紛在留言區激動寫下「雄哥、夏天、夏美」、「夢回終極一家!!!!」、「爺青回」、「真好,要一直那麼好」、「真的看幾百遍都不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心湄#時尚教主#女人我最大#終極一家#汪東城#黃小柔#團聚#生日#慶生#童年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0828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