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自封大甲溪戰神 騎重機爆摔入溪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4:01
沈文程將在高雄開唱,今舉辦記者會宣布演出嘉賓人選。(圖/陳薈涵攝)
沈文程將在高雄開唱,今舉辦記者會宣布演出嘉賓人選。(圖/陳薈涵攝)

68歲金曲歌王沈文程12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今(16)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宣布邀請《超級偶像》冠軍李子森擔任嘉賓。不過沈文程日前傳出烏龍死訊,嚇壞大批粉絲,今他再度澄清此事,但愛玩車的他曾經騎重機撞山壁,另外想橫越大甲溪時二度摔車,讓他差點沒了小命。

更多新聞:麋先生長沙開唱「大咖歌王突襲登台」 感動激喊:是浪漫驚喜

 

沈文程(右)相當提攜後進,力邀李子森擔任高雄演唱會嘉賓。(圖/陳薈涵攝)

沈文程以前熱愛騎重機,更有封號是「大甲溪戰神」,被虧根本是山道猴子始祖,如今高齡的他笑說,現在是騎帥不騎快,更自嘲變成裝備組、視覺系,有許多不錯的重機行頭如安全帽等等,「現在車子洗乾淨放著,我買了10幾年才跑4000多公里,現在就用一般摩托車。」

他難忘過去喜歡在大甲溪練車,沒想到30多年前二度摔車,他被車重壓在溪裡,幾經掙扎努力後才將車子推開,他直呼回憶當下真的太危險,「我命會留下來,是上天給我警告,叫我不要再玩了。」另外他也曾騎重機撞上山壁,導致手指小拇指骨折,雖然很痛,但他硬是將骨頭扳回來,「我安全帽都不敢拿下來,太丟臉了。」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喊讚!正妹女團曬超美制服Look 訴超甜閨密情

沈文程自爆以前是山道猴子,現在都是騎帥不騎快。(圖/陳薈涵攝)

而他前陣子被瞎傳釣魚落海,傻眼說當時正在溪邊曬日光浴、喝下午茶,因為要撿東西掉入溪裡,確實受了點傷,「但我是掉進溪裡,不是太平洋欸!」他也說現在年紀不小,每次去釣魚都會被大家關心狀況。除了高雄場將至,他也宣布喜訊將在明(2024)年5月1日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王沈文程#國際沈文程日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超級偶像#李子森#烏龍死訊#大甲溪戰神#山道猴子#撞山壁#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94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