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元知道嗎?鼓鼓公然抱怨她1舉動 好兄弟蕭秉治全程見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21
蕭秉治(左)和鼓鼓組成限定團體「GX」,首波新歌〈Baby Girl〉大秀男友力。(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左)和鼓鼓組成限定團體「GX」,首波新歌〈Baby Girl〉大秀男友力。(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2023年底組成限定團體「GX」,以BoyFriend男友力為主要精神,不只要當女生的好男友,還要當男生的好兄弟,首發寵溺單曲〈Baby Girl〉靈感來自與另一半相處的日常生活大小事,MV與歌曲相互應,以輕鬆俏皮的方式呈現,還有3位小綠人和2隻狗狗和他們互動,相當俏皮。
 
更多新聞:祈錦鈅超苦惱!替女兒取名竟撞「這女優」 老公傻眼發聲了

 

蕭秉治在MV裡飾演愛打電動的宅男,但現實中卻只會敲打鍵盤做音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Baby Girl〉MV中,鼓鼓與蕭秉治是好鄰居、好兄弟,為了女友變成派對絕緣體,乖乖待在家等候,2人笑說如果現實生活真的是好鄰居就太棒了,因為寫歌卡關時,可以直接和對方請教。

蕭秉治在MV裡飾演愛打電動的宅男,現實中他自認也是宅男,但不玩電動,都在打鍵盤做音樂,鼓鼓則說自己就像MV一樣,會定期整理家裡,笑說:「主要看誰先忍不住,但會整理完再抱怨。」言談間透露和女友大元的互動。

 
更多新聞: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自封大甲溪戰神 騎重機爆摔入溪裡

鼓鼓笑說平常會替女友整理家裡,但事後也會小抱怨。(圖/相信音樂提供)

問及做過最「男友力」的事情,鼓鼓和蕭秉治表示就是發揮自己所長,寫歌給女友。而兄弟倆10多年再度合體,雙方都相當輕鬆自在,蕭秉治開玩笑說:「有好兄弟罩著,所以隨時都可偷懶兩下。」至於誰是團內的的顏值擔當,蕭秉治立刻只鼓鼓說:「當然是他囉!」鼓鼓則說蕭秉治是創作擔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秉治#鼓鼓呂思緯#限定團體GX#男友力#BabyGirl#寵溺單曲#大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942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