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祈錦鈅超苦惱!替女兒取名竟撞「這女優」 老公傻眼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5:25
祈錦鈅產後返家坐月子,最近更苦思女兒的名字。(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本人提供)
祈錦鈅產後返家坐月子,最近更苦思女兒的名字。(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本人提供)

「國民女神」祈錦鈅日前在加拿大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和老公、爸爸開心展開育兒生活的她,在社群分享替女兒選名的過程,豈料選到其中一個名字,竟引來爸爸和老公強力反對。

更多新聞: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自封大甲溪戰神 騎重機爆摔入溪裡

 

祈錦鈅一度想替女兒取名結衣,豈料遭老公以及爸爸立刻反對。(圖/翻攝自祈錦鈅IG)

祈錦鈅在IG曬出筆記紙,上頭寫滿各式各樣組合字,都是替女兒想的名字,正當祈錦鈅認為「結衣」兩字很可愛,一旁的老公和爸爸急喊:「不行!」事後她才意會到是日本知名女優「波多野結衣」有關,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金馬專訪/張吉安《五月雪》受侯孝賢啟發 拍歷史傷痕不敢告訴媽媽

 
祈錦鈅和老公相當疼愛女兒,更嘆說希望女兒不要長大。(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另外她也分享,自懷孕以來胖了逾13公斤,如今體態漸恢復,更以托腹帶纏身,「第7天基本上消很多了,不過…還是多10公斤,腰也還是比之前多一個手掌,線應該會慢慢褪掉,皮沒有前幾天鬆了。」對於女兒,她表示希望女兒永遠不要長大,「自己生的怎麼看都好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女神#祈錦鈅#Isabella#命名#波多野結衣#育兒生活#加拿大#爸爸#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22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