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歲女星突泛淚驚爆「又懷孕了」迎接3寶 何嘉文嚇翻:傻眼貓咪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5:05
羅美玲宣布再度懷孕。(圖/林彥君攝)
羅美玲宣布再度懷孕。(圖/林彥君攝)

43歲歌手羅美玲宣布懷第三胎!羅美玲和好友何嘉文今(16)出席中醫調養記者會,原本要分享減重經驗的羅美玲,突然在台上泛淚宣布:「我懷第三胎!最傻眼的應該是我老公。」何嘉文開心笑回最傻眼的應該是幫忙她調養的醫生,隨後祝賀:「多子多孫多福氣。」拍照時羅美玲展現三寶媽氣勢,讓何嘉文笑虧:「傻眼貓咪!」

更多新聞: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何嘉文(左)和羅美玲出席記者會。(圖/京都堂中醫提供)

羅美玲表示現在懷孕4個月,因高齡懷胎,前幾天剛做完各項檢查,下週產檢才會知道寶寶的性別,認為男寶或女寶都好,覺得寶寶找上她就是緣分,很開心家中再添新成員。羅美玲說孕期目前沒有不舒服,只是比較想睡,坦言跟老公Terry(江振愷)最近因為工作忙次數有變少,沒想到恩愛一次就中了,剛開始沒意識到自己懷孕,還以為只是生理期延後,不好意思地說:「後來我跟中醫說對不起我懷孕了,最後醫生幫我改成孕期調理。」最近老公也將去結紮,不會再有第四胎了。


羅美玲也分享已取好三寶的乳名,她說因明年是龍年,所以想了很多跟「龍」相關的乳名 ,例如「龍鬚糖」、「龍貓」、「七龍珠」、「龍捲風」,她覺得這一胎肚子大得滿快,一直覺得有個小包子在身體裡,也希望取為「小籠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美玲#何嘉文#懷孕#當媽#中醫#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9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