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霓無預警「官宣認愛」緊牽他 胡瓜突曬私密照發聲:不瞞大家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8:35
熊霓官宣認愛後,胡瓜也跟著發文。(圖/翻攝自熊霓IG、胡瓜臉書)
熊霓官宣認愛後,胡瓜也跟著發文。(圖/翻攝自熊霓IG、胡瓜臉書)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啦啦隊女孩熊霓,外傳他曾親自駕車幫忙搬家,且是不能踩老婆丁柔安的禁忌話題;不過緋聞傳開後,胡瓜馬上火大闢謠,熊霓及其父親也再三強調全是謠言。然而,熊霓今(16)日竟無預警「對他」官宣認愛,而胡瓜也隨後曬出精實身軀,決定不再瞞著大家。

更多新聞:陳昊森累壞了!深山狂吼又遭綑綁 對抗黑暗面狂操17小時

 
 
熊霓公布另外一隻手的身分,實際是自己的爸爸。(圖/翻攝自熊霓IG)


熊霓近日與父母飛往日本享受天倫之樂,昨(15)日在社群開心曬出一連串美食照片,今天竟無預警與藏鏡人男子牽手,並大方附上愛心承認「官宣了,幸福」,令人震驚是否真的脫單;接著,她又貼出不同視角的照片,公布另外一隻手其實是自己的父親,還拍下媽媽的背影,寫道「媽媽孤單走在前面」,足見一家人愜意又幸福。

更多新聞:David Guetta重返「世界百大DJ冠軍」 首場巡演獻給台灣
 
 
胡瓜大方秀出結實背肌,自豪說:「我背部也蠻好看!」(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而在熊霓發文後,胡瓜也緊跟其後,在臉書秀出在健身房鍛鍊的照片,畫面中,他正在練引體向上強化背肌,教練則在下方扶他幫助練習,而他也不吝嗇展現全裸高體態,但對一位花甲年紀的男性來說,身材已是相當結實壯碩,他也沾沾自喜說:「最近很多觀眾,見面都說我本人好看,其實不瞞大家,我背部也蠻好看!」對自己的身材感到自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大哥大#胡瓜#熊霓#獨寵#丁海柔#官宣認愛#發聲#背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0988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