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昊森累壞了!深山狂吼又遭綑綁 對抗黑暗面狂操17小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4:53
陳昊森推出新歌〈太陽色的獅子〉MV,和團隊在深山從傍晚拍到清晨,相當辛苦。(圖/華研國際提供)
陳昊森推出新歌〈太陽色的獅子〉MV,和團隊在深山從傍晚拍到清晨,相當辛苦。(圖/華研國際提供)

陳昊森推出首張個人新輯《Almost Human》,榮登實體、數位雙冠王,交出亮眼成績單。他釋出新一波主打〈太陽色的獅子〉MV,劇情描述他透過記憶清除計畫,進到心靈深處自我審視,最終破繭而出,向過去的陰霾徹底道別。他自傍晚開工,一路連拍17小時,全程靠意志力完成MV,苦笑說:「每一次都有很不一樣的挑戰。」

更多新聞:才爆被胡瓜獨寵!熊霓突幸福喊「官宣了」 男友視角牽手照曝

 

陳昊森在MV裡進行記憶清除計畫,進而審視內心深處。(圖/華研國際提供)

〈太陽色的獅子〉是整張專輯中,被團隊形容最像陳昊森的歌曲,也是團隊和製作人透過觀察他的一舉一動而量身打造,他表示:「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經歷了很像的事情或是很相通的心境,希望在這首歌裡面可以讓他們找到,自己的初衷、自己熱愛的事情和熱愛的人,找到那個原動力。」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喊讚!正妹女團曬超美制服Look 訴超甜閨密情

 
陳昊森應導演要求在深山裡大吼大叫,讓他直呼肌肉有些緊繃。(圖/華研國際提供)

不過MV裡,他在黑夜中被繩索綑綁、反覆刻劃桌子,試圖克服過去的黑暗面才能獲得新生。開拍的第一顆鏡頭,導演就要求陳昊森在夜晚的森林當中大叫,他笑說:「因為要大叫,全身肌肉有點緊繃。」也因深夜在山區拍攝,他忍不住開玩笑:「深夜真的不要在山區逗留,真的不太好,時不時會打冷顫,時不時會覺得身邊的工作人員太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昊森#AlmostHuman#太陽色的獅子#記憶清除計畫#深山大喊#黑暗面#肌肉緊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164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