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談Joeman呼麻「不用道歉」 拒落井下石:我很有規矩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24
薔薔今為《恐怖感恩劫》站台,辣露屁股蛋。(圖/黃城碩攝)
薔薔今為《恐怖感恩劫》站台,辣露屁股蛋。(圖/黃城碩攝)

薔薔(林嘉凌)今(16)日為《恐怖感恩劫》站台,大秀性感屁股蛋,談及帶家人到越南拍片,卻和妹妹及妹妹女友「小妞」鬧得不太愉快,她笑說妹妹現在不在台灣,沒有聯絡,更爆料妹妹用她的抖音帳號跟粉絲說她很缺愛、拿走她的錢,讓她不堪其擾,後來她決定把抖音帳號拿回來自己經營,她表示:「要跟大家說清楚,之前抖音回覆的都不是我本人,之前都解釋過了、差不多了,現在(管理權)全都拿回來了!」至於妹妹和女友「小妞」有沒有分手?她表示不清楚,但希望對方調整一下狀態。

更多新聞:甜美女神竟是大胃王! 出國狂吃「驚人食量」讓李懿嚇呆

 
薔薔表示不想落井下石,也認為不用道歉,為自己負責就好。(圖/黃城碩攝)
身為反毒大使的她,問到近日網紅Joeman、蕾菈呼麻事件,她表示不想落井下石,「我也沒有辦法幫他們說什麼,我自己也常常會出國去拍拍東西,去國外才會做這樣的享受,在那裡就做什麼樣的事情,既來之則安之,我去荷蘭,拜託不要煩我!去加拿大,不好意思,我就要最好最強效的!」但她強調台灣就是沒有開放,自己是很規矩的人,知道界線在哪裡,如果亂違規要怎麼照顧自己的員工。

薔薔強調,如果真的要做這樣的事,那就出國去合法的國家,不差這點錢,「在這裡(台灣)我們就是乾乾淨淨,我對很多事情都隨便不拘小節,但是不要踩到我地雷。」至於網紅們的事情,她也認為不用特別跟大眾道歉,「那是他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去承擔、負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更多新聞:祈錦鈅超苦惱!替女兒取名竟撞「這女優」 老公傻眼發聲了
薔薔表示想要呼麻就去國外,在台灣就是要守法。(圖/黃城碩攝)
談及先前兩度病危的愛犬「栗子」,原本嚴肅的她露出溫柔笑容,笑說:「栗子現在很好,但是還是要每兩個禮拜看醫生追蹤身體狀況!」她也在學習如何看淡生死,因為知道總有一天要面對告別,她向來支持人類安樂死的制度,問到如果栗子之後有需要,會不會願意放手?薔薔感性說:「我絕對不會讓牠痛苦,會給他快活的,但我現在這樣講,到時候我也一定還是會很難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林嘉凌#恐怖感恩劫#恐怖片#Joeman#蕾菈#呼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50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