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到一半變BL劇?傅孟柏主動向王柏傑索吻 雙帥互看眼神超有愛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47
傅孟柏(左)、王柏傑在《美食無間》比賽夾娃娃。(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傅孟柏(左)、王柏傑在《美食無間》比賽夾娃娃。(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傅孟柏、王柏傑及簡嫚書在影集《美食無間》中,曖昧不清的三角關係逐漸浮上檯面,兩男戲裡為競爭簡嫚書心中地位,這回不比「誰懂吃」要比「誰懂夾娃娃」,導演奚岳隆偷爆料:「其實他們都很不會夾,都夾得很爛。」但今(16)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東坡篇」,卻意外暴露導演內心真實想法,他竟要求雙帥互看眼神要帶點愛的感覺,並搞笑說:「我們這是BL劇啊!」

更多新聞:方志友闖金馬曾被唸「沒企圖心」 李佳穎《此時此刻》床戲破尺度獻身

 
 
簡嫚書劇中酒醉盧不停,要傅孟柏夾樹懶娃娃給她。(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傅孟柏飾演的警察「朱坡」及王柏傑飾演的殺手「黎子東」,前幾集總在餐廳意外巧遇,這一集卻刻意讓兩人分開用餐,傅孟柏跟簡嫚書在日式居酒屋吃飯談心,他的眼神一直飄去其他客人身上,同時王柏傑獨自前往酒吧享用威士忌滷肉飯,也不斷看向門口好像期待著某人走進來,營造「他們都在等對方現身」的思緒,讓人看得心癢癢,反倒這場戲讓簡嫚書賺到,她笑說:「那天在居酒屋吃得超過癮!我超愛吃烤雞軟骨,那天就一直點這道來吃。」
 
王柏傑飾演的殺手「黎子東」帥氣有型,戲播出後人氣攀升。(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王柏傑跟傅孟柏初次同台卻十分合拍,王柏傑表示:「跟孟柏頻率蠻對的,一起工作很愉快。」傅孟柏也稱讚對方是很有感染力的演員,直言:「我會不自覺不想輸給他,這個東西也呈現到角色上,朱坡跟子東的微妙的情感。」因戲中大量動作戲,前期兩人接受武術訓練就密集相處,傅孟柏說:「從那時就培養出很好的默契。」
 

更多新聞: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傅孟柏跟簡嫚書在日式居酒屋吃飯談心,曖昧升級。(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但兩人私下許多超友誼親密互動,傅孟柏還主動向王柏傑索吻,王柏傑都自嘲:「是在談戀愛喔!」尤其導演很喜歡命令兩人盯著彼此,有場戲要求他們越靠越近,王柏傑不禁承認:「看孟柏的臉,我會笑場。」對此導演坦言希望兩男互看眼神要有愛的感覺,直言:「我們這是BL劇!」王柏傑搞笑附和:「我們本來就是,不是嗎?」這段警察與殺手的超友誼關係將如何發展,勢必最後才能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台劇#影集#美食#夾娃娃#滷肉飯#BL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22

0.2345